5: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是个快乐的天使,每天都会给自己找快乐。
我看书的时候来者不拒,什么书都看,在哪儿都看。我从沈石溪书中了解到西双版纳傣族的寨子后面是热带雨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看得入迷了,别人休想把我叫去吃饭,那时的我最开心了。
我的两只小兔在世时,和它们一起玩。它们躲在鞋盒里不敢出来。两只小乌龟来啦!它们一个劲地往外面精彩的世界爬去,一步、两步、三步,我大叫起来:“宝贝,你摔下去要没命的!!”它们听懂了我的话,自己从阳台边缘爬了回来,这使我很开心。
爸爸带我去体育馆跑步,我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了100米跑,我很开心。
我和爷爷捉知了,抓了放,放了又抓,也很开心。
我是个快乐的天使,天天都能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