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快乐,是每个人心中时时向往的东西,而真正拥有快乐的人并不多,因为每个人对快乐的标准不一样。
那么,什么是快乐呢?
我的快乐,就是能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喝上一杯妈妈亲手为我热的纯牛奶,体会妈妈给我的浓浓的爱。
我的快乐,就是能在休闲的时候,捧上一本放松我喜欢的书,把我的喜怒哀乐告诉我的良师益友——书,并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我的快乐,就是能在傍晚的时候,奔跑在路边,看着天边的夕阳一点一点地落下,感叹着一天的时间如此之快。
我的快乐,就是能在课余的时候,听上几曲豪放的音乐,感受音乐那时起时落的音频紧紧揪着我的心,在音乐的潮汐中翻滚。
我的快乐,就是能在空闲的时候,低下头,看着石缝里的小草努力钻出大地妈妈的怀抱。
理解快乐,并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