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我过生日的时候!
我过生日的时候,有很多食物,还有一个大蛋糕,尤其是去年生日的时候,我收到了很多生日礼物,还吃了很多食品。
那一天,爸爸还带我去了动物园,里面有很多动物,老虎和狮子是肯定出现的。小猴子骑上了自行车、黑熊踩木球、还有老虎和狮子抢球。
我们去完动物园,又去了公园,我玩了很多游戏,有水气球、摩天轮、还有太空漫步……
最后我们回了家,爸爸还送了我一个玩具,而且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玩具。
我最想过的就是十二岁的生日吧!
那一天是我有始以来最快乐的一天,今年在要是过得比去年还高兴的话。
其实,我们去完公园之后,我们还去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包头乐园,虽然我们什么也没玩,但是我们依然很高兴。
回家的时候,我心里感到一阵轻松!通过这些事,我感到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