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爱国作文
国家是生一个养一个人的地方,爱国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国家,一个多么神圣的名字,它饱经沧桑,依然坚强。爱国是每一个人一生的必修课,多少仁人志士爱国,有多少英雄为了祖国可以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那就让我们上好这一堂必修课。
爱国很简单,对于我们来说,每天只要好好学习,完成好自己该做的就是爱国。我们根本一点都不需要现在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也不用做出任何惊天动地的事情来,只要能好好学习,这就足够了。爱国毫不夸张的来说就是人的一种价值,一个人生存下来的价值是在于一个人爱不爱自己的祖国,如果一个连祖国也不爱的人,那还何谈他的价值,祖国都不爱的人,何谈去让他爱别的人,关心别的人,爱国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没有那么深奥,或许只要好好学习,不让父母操心就好,只要这样就好了,
可是为什么我们连这一点点都做不到呢?何谈将来要报效祖国,没有实际行动的话,这一切都将是空话,让我们不要再说没有一点实际意义的空话,从实际行动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