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未来的学校作文
下午,我正在玩电脑游戏,突然,电脑显示屏一片漆黑,然后,一阵漩涡把我吸了进去,再等我睁开眼睛时, 眼前已是 “ 2029 年 江苏省东台中学 ” 这几个字了。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连个操场也没有,只有一座光秃秃的大楼高高耸立着,占地面积也只有一个大教室那么大,连个门都有没有,只有几十个机器人在学校周围。我正不知所措时,一位机器人热情地说“欢迎来到江苏省东台中学,这是操控器,请随意参观。”我这时就像丈二和尚 , 摸不着头脑,稀里糊涂地说了一句“去教室”,只见周围一片白茫茫的,眨眼间便到了一个教室,只见里面只有些桌椅,还有个大屏幕。
这时一个机器人过来了,我想他是来做我的导游的,“电脑房、音乐室、操场……在哪儿 ? ” “上什么课就对操控器说一声就行了。”机器人说,我非常惊讶,“真的 ? ”,我把我上的所有的课都说了个一遍。果然,上电脑课,电脑就变出来,音乐课,就会变出数之不尽的乐器让你选 …… 我说出了我最爱的体育课,教室顿时变成了一个大操场,可是什么都没有,我向机器人诉说我的疑问,“做什么运动就说呀,”机器人说,“它都会变出来的”。“哇 ! ”我激动万分,什么篮球、足球、乒乓球 …… 只要是我想的出的我全说了一遍,无一不兑现。
“ 为什么要…… ” 我刚准备说“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呢 ” 我就觉得有点明白了,应该是为了节省占地面积吧!
“啊!如果我是……”,“起床了,起床了!”哦,原来是我的闹钟在叫我呀!唉,这原来只是黄粱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