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29年,我和同学们一起回去看望我们的母校。
啊!我们一来到学校的校门口,我们看见没有门卫,校门也没锁上,我们推了一下,啊?怎么进去不了,难道今天放假吗?噢!原来上面有一个人物监视器,这个人物监视器的特点是要拿本校学生证给它验证一下才可以进去。忽然,老校长老态龙钟的走向我们这里来,看了我们一下说:“你们就是20年前的九年级16班的同学吧?”我们说:“老校长您的记性还是那么好,不错,我们就是。 老校长连忙来给我们开门。
啊!我们一进去,被眼前的事物惊呆了!百花齐放,引了蜜蜂,蜜蜂一边采蜜,一边唱歌,蝴蝶也在翩翩起舞,景色好极了,比我们读书的时候好几倍呢!老校长带我们到处参观,我们想去我们以前的教室,怎么没有楼梯啊?校长把遥控器的一个红色按扭按一下,楼梯就出来了,校长说这是隐形楼梯,我们边上去了,顺便参观了一下,哇!里面全是隐形桌子、隐形椅子。里面还有用电脑上课呢!环境可好了!我相信以后会更好。
只要人类不要破坏环境,人类环境会给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