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的学校作文
二十年后,我考上了博士。回到了我的母校——新桥小学。刚踏进校门口,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
原来的六层教学楼消失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百余层的高楼大厦。我情不自禁地走进了大厦,大厦里每间教室都宽敞明亮。我走进了教室,原来,木头做的桌椅板凳,现在竟成了大理石做的桌子,沙发似的椅子。我左顾右盼,咦,老师呢?我问了一位小同学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从电脑里学习的。
电脑里的“老师”比真实的老师讲的还详细。我又出去看了一下他们玩的滑梯,在一旁有个按钮,一按它,滑梯就自动下滑,感觉像坐飞机一样,又快又稳,舒服极了。再一看单杠和双杠,同样是按钮控制。想升高或降低只需按一下按钮就搞定了,真是太神气了。在外面玩累了,想回教室学习。只需摸一下教室的门就能断定你是不是这个教室的人。未来的学校有多么神奇啊!
学校的生活是多么精彩。我们现在要努力学习,以后一定能够走进那个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