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的学校作文
“叮”,我乘坐的“UFO”牌飞行器到站了,我马上从微缩床上起来,吃好早餐,走出飞行器,吞下微缩版的放大丸,背好书包,走向学校。
我在校门前停住了,卫生扫描器对着我的身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都转了一圈,说:“卫生指数82,可以通过。”如果只有50的话,对不起,请再去整理衣冠,直到达标才能放行。
我坐着按摩椅到了9楼,这是专门给我们上课用的楼层。我走到班级门口,心情机器人对我说:“你有点紧张,心情指数38。2。”刚才害怕迟到,再加上今天考试,心情的确有点紧张,于是心情机器人开始给我讲笑话,直到我笑得喘不过气来才让我进教室。
我走到座位上,不伤眼电脑自动开机了,把昨天的课堂作业读取出来,全对。这时,电脑发话了:“作文一篇,主题是我的家人,完成《新课标》语文园地。”
语文课上完了,现在上体育课。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只见操场四周长了一层透明壳,把整个操场都罩住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上体育课了。
上数学课了,我们到十五维立体房里,数学一下子变得好简单,大家都沉浸在数字和图型的海洋里,享受它们带来的乐趣。
……
放学的铃声响了,未来的学校是没有家庭作业的,十分轻松快乐。我和几个同学约好晚饭后一起制作一部主题是保护环境的动画片。按照预定的时间,飞行器在那等我了,我按下了“回家”的按钮,五十九秒后我就顺利到达了我家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