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烦恼作文
我有一个烦恼,就是太矮了,排在队伍的前5个。有一次老师把我调到第10个,那时我们正在看快乐成长365的表演,好看极了呢!但是我怎么踮脚都看不到,我只能听而不能看,真是让我不知所措,你说这是不是我的烦恼呢?还有一次老师叫我擦黑板,我只擦了下半部分,不管我在黑板前怎么跳来跳去,上半部分就是擦不到,我也只好搬来空椅子,站上去,擦黑板,把黑板擦的干净极了。
我不止还是在学校,在外面也有“矮”的烦恼。
小年夜里,爸爸妈妈带我去饭店里吃饭,妈妈对服务员阿姨说:“服务员,你猜猜我孩子有多大呀?”服务员阿姨望了望我说“大概有四五岁吧!”还好我那时没吃东西,要不我就要吐出来了!
我发誓:我一定要多吃饭和水果还要多锻炼,长的比姚明还高还壮!只要我做到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