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烦恼作文
大家都说学生是最轻松的,不用为生活而担心,每天无忧无虑,可是学生的烦恼,又有谁可以理解呢?
我是一位初三的学生,马上就要面临中考,父母老师都对我寄托了希望,希望我能考上全市有名的学校,可我的心情谁又能理解,我不能跟我所喜欢的老师教,因此我最喜欢的课变成了最讨厌的课,可老师还那么重视我,我该怎么办呢?
我真的很想念初二的老师,记得那时还像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丫头,吃东西吃的满嘴都是,而她,我最喜欢的老师,温柔的为我擦,那感觉像妈妈一样,平时遇到烦恼事我都会想起她,向她寻求帮助,而她不管多忙,总会回复我给怎么办,因此我们又像朋友一样,在她的照顾下,我变得懂事多了,而她所教的科目,就理所当然的变成里我最喜欢的课,当时同学们都说我学傻了,只因为我对她的印象好,而到了初三,我没分到她班,因此我感觉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有了新的老师,而她,也有了新的学生,尽管我多么想念她,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多想回到童年,变回那个什么都不懂得小丫头,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现实往往会让人失望。我到底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