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烦恼作文
星期二下午,快要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有一个同学送了我一个小卡片,并把它放在我的课桌上,我刚要把它放进课桌里,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把我的卡片没收了。到了放学,老师也没有把我的卡片还给我。我很生气,感到难过。
为什么老师要把我的卡片没收?我左思又想,还是没想出原因来。便去问妈妈,妈妈说,可能是因为我上课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比如说上课的时候不能传递东西,所以老师才没收了我的卡片。但是我并没这样做,因为那时,我只是想把小卡片收到抽屉里,以便能够专心上课。
我很烦,而且特别生气。为什么老师不听我的解释,就没收我的东西?当时知道这件事的同学都很不理解,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没收我的东西。
如果我是老师,就会先把卡片收起来,等到下课的时候,在问那位同学事情的原由,最后把卡片还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