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500字作文
教我四年级语文的周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心灵的窗户。
一。上课时:有一次,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我连忙举起了手,可又放下了。老师用鼓利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大胆发言!我又举起了手,老师请了我,我回答正确,老师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好样的!
二。下课时:下课了,老师站在走廊上,扫视操场,忽然,看见有一个同学在快速地跑步,就用关心的目光看着他,好像在说:慢点跑,别摔坏了身子。那个同学向老师点点头,放慢了速度。
三。运动会上:在一次运动会上,我和几个同学一起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比赛前,老师亲自为我们戴上牌号,并用支持的目光看着我们,仿佛在说:加油,一定要为我们班争得荣誉。我们向老师点点头。
我们要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