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500字作文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有人说老师是园丁。而在我看来老师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在他平凡的一生里却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事。
我们的老师在工作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教育的舞台上婀娜多姿,尽显风采。我们的老师虽貌不出众,语不惊人,但她的爱飞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之中。老师的课丰富多彩,趣味生动,没有讽刺的语言,没有刻薄的批评,耳旁响起的是一句句鼓励一次次表扬。与这样一个老师相随相伴让我们感到庆幸。
在我们的作业本上那一句句评语,那一个个鼓励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爱。从早上的自习到课间十分钟直至晚上放学,老师的爱时时刻刻牵系着我们。老师奉献的说不完,老师付出的道不尽。作为少年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以自己的进步回报老师。让老师体会到他的学生给他的一分厚厚的爱。老师的爱永不停止,从我们刚刚相识那天起我的身旁又多了一分爱。老师的爱是那么温柔,老师的爱是那么体贴。老师用爱讴歌生命,老师用爱描绘人生,老师用爱展示生命的真谛。
我愿意与这样的老师在一起学习,有了这样的老师会让我感到温暖。我愿意将最美的称呼献给我们的老师,让您拥有常开不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