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松柏镇南部的西崖村,东边是美丽的九仙山,南面是秀丽的南山,西边是连绵不绝的七连山,我们村被三座美丽的山围绕着,我们家乡有许多特产,有坚硬香甜的板栗,又红又大的苹果,还有香甜可口的樱桃。
春天来了,樱桃树上开满了白色的花朵,那香味传遍了整个村庄,吸引了无数只蜜蜂在花海里舞蹈、玩耍、采蜜,它们帮助樱桃授粉,还酿出香甜的花蜜供人们食用。
花期过了的时候,细看树枝上结满了一个个绿色的翡翠,好看极了!
五月中旬樱桃熟了,有红樱桃和黄樱桃两个品种。熟了的红樱桃像红玛瑙一样挂在树枝上,熟透了的黄樱桃像一个个的小灯笼,看一眼让人垂涎欲滴,吃一个顿觉甜入心底,回味无穷。
如今家乡的樱桃还加工成了饮料远销全国,樱桃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甜,每到樱桃成熟了的时候,有许多外地游客开着车来我们这采摘樱桃或是来品尝,临走的时候还会捎带许多回去好给亲戚朋友们品尝。
家乡的樱桃又好吃又营养,不愧是“春之第一果”。它还是村里人的“致富宝”。
百闻不如一见,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做客,我一定让你吃个够。走的时候我还会让你带上些。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