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哥哥作文
每个人一定都有各自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想必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吧,我也有一个哥哥,不过,他绝对比你们的哥哥都特别。
我哥哥长着一头乌黑闪亮的头发,两道浓眉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那张棱角分明的嘴唇就像抹了口红一样亮丽,只要他一笑,马上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眼睛眯成一条缝,特别使人感到亲切。
哥哥很会玩,花样特别多。有一次,他带我和我们班的同学去骑车,一辆小车上,坐了三个人,哥哥却更加兴奋,因为,这对他来说,太有挑战了。于是,他带着我们两人去老马河玩。可是,到老马河的路十分颠簸,路面坑坑洼洼,坐车从这走过后,身子都会颠麻。坐在这越来越陡的车上,我十分担心车会倒,可哥哥不怕。但是,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车子倒了,我哥哥倒在了泥水里,我坐在了泥水里,我那同学太幸运了,站在了泥水里。于是,我和哥哥便成了两个泥猴子,狼狈极了!从此,我再也没有经常坐哥哥的车。
最令他向往的暑假来临了,他忘掉了所有的不快,尽情的玩耍。第二天,我们哥俩就一直要求去红枫湖游泳,尽管我不会游泳,但是碧波荡漾的湖水是十分吸引人的。夏天的红枫湖畔十分凉爽,湖水中到处都有人游泳,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湖中就像开了一片美丽的花。到了湖边,我顶不住那炙热的骄阳,也随着哥哥下了水。我哥哥很会耍花样,只要有游泳圈,他耍的花样就会更多。我也学着他耍出的最新花样,在湖里游来游去。我玩得正高兴,突然,我“嗖”的一声从游泳圈中掉了下去。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傻了,在湖里到处乱刨,水里一片混乱。这时,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拖了上来,是哥哥,是哥哥救了我!显然,得救了的我显得十分高兴,大我两岁的哥哥居然成了我的救星,我的依靠。这之后,我对哥哥一直很好,俩兄弟过得很开心。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家乡,来到了千里之外的南京,我很难见到我的哥哥了,那与我有着生死情缘的哥哥!我在这里,默默地祝福你,祝你一切都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