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有三个毛病,就是三打。
1。打游戏,我的哥哥只要是周末,他知道必需写玩作业才能玩游戏,所以一回家就马上写做业,我看了他简直是糊弄。还没开写就打了一个喷嚏,就翻一页。翻了几页,就不翻了,就玩同学借的游戏机,啪啪啪,这声音太大了,我说老妈的耳朵也太不好使了。过了10分钟,他就去玩电脑了,这一玩到9点,他也不让我玩一会。我真想告诉老妈,可我又不忍心告,谁让他是我哥呢!
2。打人,我说哥他只有1米3,体积又不壮,怎能在班上压到多少打架之人哪?就是那年放暑假,我妈带他去武术馆学了3年,一回来,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以前的软弱哥哥从此就不在了,是从那年,我哥哥在班上才是有名的打架人。
3。打喷嚏,我哥哥这鼻炎一直治不好,只要你稍微碰一小下,马上喷嚏就出来。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饭,窗户上的凉风一吹,哥的喷嚏一下子落在饭菜里了。我们都吃不下去了,只有哥哥还在高兴的吃饭。
我们家的哥哥有这三打,谁家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