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作文
昨天是端午节,我跟爸爸妈妈一块儿去了姥姥家,又见到了我天天想念的小宇哥哥,我真开心,我们又能一起玩了。
为了给小宇哥哥一个惊喜,我没让妈妈提前告诉姥姥我们什么时候到,快到姥姥家的那条街时,我让妈妈走慢点儿,我一个人飞快地奔向姥姥家,我准备告诉她们是我一个人来的,爸爸妈妈去奶奶家了,没想到我正全神贯注地往前跑时,突然听见妈妈在后面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正巧是三舅三舅娘带小宇哥哥去买衣服,小宇哥哥一看见我,就放弃了去买衣服,因为他也很想跟我玩。他高兴地拉着我的手一块儿回了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小宇哥哥立即拿出他心爱的四张卡片跟我玩儿拍卡,我们把这四张卡片的正面朝上平放在桌子上,然后我俩石头剪刀布争老大,因为我知道小宇哥哥的弱点,他第一次出剪刀,第二次还出剪刀,这样第一次我俩出的一样,第二次我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他,第一局我当上了老大,我先拍,运气还不错,拍翻两张,轮到小宇哥哥了,他只拍翻了一张,又轮到我了,这次我的力气没把握好,那一张没被拍翻,又轮到小宇哥哥了,只见他左瞅瞅、右瞄瞄,然后一出手,最后一张卡片就翻了。这样第一局,我们平手了。
接着我们又玩了好几局拍卡,就开始玩“喷儿”了,我本以为他不会玩儿,没想到他们学校也流行玩“喷儿”,并且技术还不错,但是相对于我这样的高手来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儿。他最多一次“喷儿”翻了七张,而我最多一次“喷儿”翻了十张。由于小宇哥哥上体育课时跑步时大腿受了点儿小伤,我俩就不能玩“斗鸡”、“赤脚”等用腿的游戏了。
在姥姥家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跟小宇哥哥在一块儿玩真是开心极了,但是由于明天上午还要去罗丹画室画画,今天下午我只得跟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姥姥家。
我相信我们很快还会在一起玩的,因为我妈妈答应我们:只要小宇哥哥和我,这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好的话(小宇哥哥的目标是进入班级前10名,我的目标是拿个“三好学生”奖状),暑假里我就可以一个人在姥姥家呆一段时间,小宇哥哥也可以来我家玩一段时间,我们就可以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耍了。
我可得加把劲了,要不暑假我们就惨了,就不能天天在一起玩了。我也让小宇哥哥加油,我们两人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暑假能痛快地玩儿,我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