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哥哥作文
我很高兴,有一个哥哥,虽然我并不在乎那是俗所谓的远近,然而却仍有一丝忧伤穿梭在那寂寞已久的心房。毕竟不是亲哥哥总有一天会分开。
假终于到来了。可内心期盼已久的并不是它而是他........
终于他来啦,心中充满了激动,充满了兴奋。最后仍是他先开的口:“还好吧?”“嗯,你呢?”“凑活吧,大学考砸了,虽考了二表,可是.......太远了。”“嗯”。此时我们不再说话,只是呆呆的望着那漂浮不定的云,那惨淡黯然的天........
吃饭了,我将凳子紧紧地靠向了他,他瞅瞅报之一笑,很美,美得让我陶醉!
晚上,无意间翻动了他的手机,看到了他与“笨球”的短信。我很明白那个“笨球”是谁。是他的女朋友。我知道的! 会分开的嘛!我想到的啊!可未曾想到会这么快!
关闭了这恐怖的手机,却也打开了我孤单的心灵。我的眼在流泪,我的心在流血!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痛?晚上的我,发烧了......
虽然很难受,但我仍希望永远停在这一刻。脑中没有丝毫留恋,心中未有半点忧伤。朦胧中,只有寂静,祥和.......
突然,嘈杂的声音打破一切。“要买回来了。”是哥!他为我买药去了。服了药,脑中清醒了很多。睁开眼睛看见了,坐在一旁发呆的哥哥,我又一次哭了。想起第一次为我买的布娃娃;想起从天津特意为我留下的麻花;想起为了不让我再为猪娃娃的死难过,特意找寻的搞笑动画片.......想起这一幕幕让我如何不哭泣?让我如何不感动?
不久,他便走了。我知道这一走的意义,然而我没有去送他。我此时在哭泣,我实在没有勇气,对他说再见。
想起哥哥的声音;想起哥哥的微笑;想起哥哥的玩闹,我拿起手机---------
哥!到那头注意身体,皮肤过敏一定少吃辣的。那个地方我查过了,干旱缺水。小哥啊,可一定要保重身体,自己胃不好少吃油腻东西,还有!嗯.......记住哦!你背后一直有一个妹妹在支持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