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400字作文
我刚上学时,总怕大同学欺负我,所以得有大人接送。接送我的,不是奶奶,就是爸爸。为么别人不接送?妈妈上班早,下班晚,来不及;爷爷呢,走路慢,耳朵又聋,我说话,他听不见,所以不要爷爷送。上了一阵,就跟哥哥一块儿来去,他也在南大附小上学。他叫靳简明,是我伯父的儿子。 我入队的那天,光想早点回家,一放学忘了去找哥哥,就自己回家了。我一边走,一边看着红领巾,根本没想有谁欺负我,只是想:“哥哥头一学期就戴上了红领巾,爷爷奶奶那么高兴,还奖励他一大块巧克力。现在,我也在头一学期戴上了红领巾,看看爷爷、奶奶有什么表示。”
平时回家,总觉的路特别远,可那天,很快就到家了。我一边敲门,一边大声喊:“奶奶,我回来了!”奶奶把门一开,见只有我一个人,就吃惊地问:“小子,你怎么回来的?—哥哥呢?”我说:“我是看着红领巾回来的,我人队了!—哥哥,我忘了去找。”
奶奶把我抱起来,农泉我的脸蛋儿,摸摸我的红领巾,笑着说:“我孙子长大了,有r小政治生命了,也能自己回家了;你想要什么,奶奶给你 r}我从奶奶怀里溜下来,仰着脸说:“我不要巧克力,我想要 。个盯那样的书包。”奶奶说:“好!一会就去买。”我说:“以 }}i再不要接送我了,我就自己上学自己回家,也不去找哥哥、等哥哥了。奶奶,你放心,老师不许大同学欺负小同学,再说,我都带上红领巾了。—一奶奶,什么叫政治生命?”奶奶说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是有政治生命的人。我似懂非懂,忙着写作业,就没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