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回家400字作文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真是开心啊!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并且这次回家可以待四天,因为这次回家中有清明节,所以就多放一天假了。
今天早上我们来到了教室,于是我就开始写语文作业了。我写着写着就下课了,于是我只好不写了,不过我也只剩下一点点一点点没有写,其他的差不多都写完了。于是我就跟着我们班一起去吃饭了。吃完之后,我就来到教室抓紧把剩下的作业写完。可是我一写完就感觉很无聊了。就在这时正好老师该讲放假通知了,于是我就听了起来。听完之后,坐车的人就都走了。于是我就坐在了刘晶的位置上。我借了王静的夜开门这本书。读完之后,我觉得里面的故事还是挺不错的。我闲得无聊,于是就拿出报纸来看。这些都是牛城晚报。老师讲这些牛城晚报发给我们这几个小组,小组可以找组长借。而我就是组长。于是我跟王静就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到了十点,于是我就把报纸收起来了,因为这时候就该走了,所以我才把报纸收起来。我看我爸爸妈妈没有来,于是就想玩起了几何体。过了一会儿,我妈妈和我妹妹来了,而我爸爸却还在车里等着。
就这样我跟着我爸爸妈妈回家了。今天回家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