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回家400字作文
在学校到家有一段路,由于只要一点五公里可,所以上学放学都是步行的。
在放学的路上有很多人,也有很多汽车川流不息。
我走的路上有很多服装店和小卖部。可是有一次,我正高高兴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听到了卡嚓——砰一声。突然有一些水像利剑一样向我刺来,而且那些水不是像我们想的那样柔和。我被那些水打到了过后,突然有一个瓶罐像一个飞碟一样向我直射过来打到我,我“哎呀”的叫了一声,我说:“是谁竟敢埋伏偷袭我,这么太卑鄙了,快给我滚出来!”结果,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几个大孩子在丢水瓶玩。这几个孩子惊呆了,他们正准备逃跑的时候。有一个老师走过,严厉的说:“你们在干什么,居然把一个水瓶丢过去,如果是个玻璃瓶怎么办,把人弄伤怎么办?以后不准玩这个游戏!而且瓶罐打到眼睛怎么办,不知道你们在学校学得是什么?
我惊呆了,连忙跑回家,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像他们学习。让每一条道路都充满爱的温馨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