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我在校门口等呀等,外公的影子也没有见着,我心想:外公,你快点儿来呀!我又东张张,西望望,还是没来。所以我决定今天自已走到外婆家。
我走啊走,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一个难题就摆在我的面前—-过马路。我左右看看,发现汽车川流不息,但是我心里一点儿都不紧张,等汽车几乎没了的时候,我就像离弦之箭飞快地穿过马路。我走着走着,觉得有点累,就蹲一会儿,我心想:我要快点到外婆家,想着,我飞奔起来,撒开腿就往前跑,嘴里还不停地说:“加油!加油!”突然一下小心,只听一声“啪啦”响,我摔倒在地,腿脚还有点儿疼痛。可是,我还坚强地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走,我开心地自言自语道:“马上就可以到外婆家了。”
到了家门口,我按了门铃,外婆给我开了门,便问我:“祺祺,谁把你送来的?”我回答道:“我自已走来的。”然后,我把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外婆,外婆夸我是一个既有勇气,又遇到困难,会自已解决的好孩子呀!我心想:下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凭自已的努力去解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