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回家400字作文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提到家,心中不由得长生一种暖暖的感觉,每次学校放假,一种回家的强烈愿望顿时油然而生……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聆听萨克斯奏出的《回家》。那种感觉很舒服。自从上了高中,我发现自己其实很恋家。刚上高中,开始住校,一个星期回家一次,总觉得一个星期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高邑第一周,才过了一天,我便喊着要回家,但班主任不让回,只好忍到最后。第一次月考结束,已经是下午了,当别人返校时,我却回家了,周一早上又早早来学校。
第二次月考后,我学着别人没有回家,才发现原来不回家的感觉是那么寂寞、无聊、空虚、难熬,晚自习和周一早上的课我真不知道怎样熬过去的,终于放学了,我飞快地往家赶,等回到家心里总算不那么焦躁、不安,似乎内心在那一时刻才完全得到释放和安慰,虽说没有呆多长时间,但心里踏实、平静了许多。 每次回家时,不管我多么忧愁、多么痛苦、多么不愉快、多么不顺心。只要回到了家,所有的烦恼就飘到九霄云外去了。对我而言,回家那种感觉很温暖、很舒服、很温馨。我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要回家! 家,就像一个暖炉,就像一个避风港,就像一个疗养院。每当我寂寞、受挫、痛苦时,只要回到家,这些病就会不治自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天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