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200字作文
伴着风声在河畔行走, 满怀希望走上征途。
是谁给了万物勃勃的生机? 是谁?是谁?
啊!是春天的脚步。
走过寂寞的大地, 大地换上了碧绿的新装; 走过冷清的花园, 一朵朵枯萎的花朵又绽放灿烂的笑脸。 鸟儿欢畅, 和风习习, 四处长满了探春的绿芽, 这是大自然创造的奇迹, 是春天最初的脚步。
寒冬就在这轻轻的脚步中渐渐离去了, 整个大自然都开始从冬眠中苏醒过来, 荒芜的大地渐渐被绿色覆盖。
啊!春天是明媚的阳光,温暖可爱; 春天是艳丽的花朵,五彩缤纷; 春天是绵绵的细雨,滋润万物; 春天是广阔的蓝天,晴空万里。
你听,你看, 春天的脚步是那样轻盈, 那样潇洒, 我, 渐渐进入了春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