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春天是红色的”蜜蜂从花丛中探出脑袋。你看花园里的桃花、杜鹃、海棠花开得就像一团团火。
“不对,不对,春天应该是绿色的”从南方飞回来的小燕子说。看,绿色的山,绿色的草,还有绿色的小河,到处都是绿色的海洋。
“我觉得春天是金色的”风儿说。你看,金灿灿的太阳发出温暖的阳光,成片的油菜花怎么也望不到边。
就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大家说的都对,又都不全面,其实春天是五颜六色的,色彩斑斓的!”
我爱春天,不仅因为她的美丽,更因为她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只要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将来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