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从冬雪中慢慢地走来,悄悄地敞开了春天的大门。
听,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春姑娘的脚步声。她提着花篮,这里摘一朵,那里摘一朵,把最漂亮的花儿摘下来,做一个花环。一边摘还一边赞叹到:“真美”!循着春姑娘的足迹,瞧,柳树吐出新的嫩芽,在微风中摇着它那绿色的长辫子;小草也探出头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小花悄悄地展开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美丽的笑脸,它们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蝴蝶和蜻蜓绕着芬芳迷人的花儿们团团转,仿佛在欣赏它们的美丽;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啊,春天多美啊!
春天悄悄地向我们逼近,近得触手可及,只要你仔细听,一定能听到春天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