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校园里春意盎然。
你看,白沙池边的梨树上,梨花开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粉红色的云。走近一看,淡粉色的花瓣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娇嫩。我来到梨树下,一阵清香钻入了我的鼻子,啊,真好闻啊!
你瞧,走廊边的玉兰树上,洁白的玉兰花爬满了枝头,玉兰花在绿叶的簇拥下显得格外美丽。一阵风吹来,玉兰花随着风轻轻摇动,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你听,教室里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那是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笑声,那是他们在尽情玩耍。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在春天的早晨好好学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