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是五班的学生,教我的老师有许多有;画图高手沈老师,跳舞能手何老师,体育键将扬老师……而我最佩服的是教我们美术的沈老师。 沈老师身材矮矮的,眉毛浓浓的,眼睛小小的,头发短短的,不怎么惹人喜欢。可是我们却非常喜欢他。 他是一位画图高手。他画起画来既快又好,只要随手画上几笔,就能够画好了一幅画。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他教我们画一幅人物画。
首先,他叫我们自己看书上的那一幅,然后,他叫我们停止看图,看他怎么画好这一幅画。只看见老师在黑板上用粉笔随手画了几笔,就把那个人物画了出来。而且是画得那么的好,特别是那一双眼睛,真像是活了一样。这时我想我要是能够像沈老师一样画出这么好的画来那该有多好呀! 接着,沈老师就让我们自己动手画画了。开始,我画得还挺顺利,画得也非常好,跟画中的人物简直一模一样。可是,我画到眼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是画不好。我擦了又画,画了又擦,就是画不好。
正在这时,沈老师正好走过来,站在我身后。他看了看我的画,轻声说:“画得不错!”听到这话,我可乐坏了。老师看到我停笔不动,接着又说:“你为什么不画眼睛?”我说:“老师,眼睛我画不好。”沈老师没有说什么,只是拿过我的笔在我的画上添了三笔。呀,真好!他在画上给我画上了一双大大的英雄型的眼睛。啊,加上这么一双眼睛,这一个人物简直帅极了!嗯,沈老师真是我崇拜的偶像。 后来,我把这一幅画交了上去。过了两天,沈老师把画发了下来。我看到这一次我画的画既然得了一个优。我高兴极了。 你们说我们的沈老师是不是一个叫人佩服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