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老师我们文化的指导者,就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的我们的祖国灿烂辉煌。我崇敬这伟大而神圣的职业。
六年来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优秀教师,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终身难忘。 教师节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亲可敬的王老师。回忆起与王老师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么的幸福,不由的热泪从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培养使我永记在心。 记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辆无情的摩托车给撞了一下,医生说,我一个月不能上学。我心想这下子肯定回被别的同学拉下的。
啊!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