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现在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有过许多许多的老师。他们在各方面都教给我很多知识,而今天我要给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我的语文老师——侯老师。
侯老师还有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每天她都会陪伴在我们这56个小天使的身边,教我们学知识、带我们做手工、教我们做人的道理。犹如上天派来的快乐使者,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着知识、收获着快乐。我非常喜欢她!
侯老师对待学生非常有耐心和爱心,她对每一位同学都充满信任和给予肯定。记得在一次班会课上,我们每位同学都要准备一则成语故事上台分享。当许多同学都精彩地讲完之后,紧张的我却还是不敢举手去讲,因为我担心我讲不好,不自信。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看到侯老师正微笑地看着我,用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好像对我说:“思慧,来试试吧!你一定行!”有了老师的肯定,我鼓足了勇气走到了讲台上,勇敢大方地讲完了我在心中重复了多次的故事。讲完后,我连怎么回到座位上都不知道了,只听到侯老师说:“嗯 ,讲得很棒!”就是那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给了我勇气,给了我自信,让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否则,我想我会留下遗憾的。有了这次的自信,在以后的课堂上我都会积极踊跃的举手,这让我的学习成绩也有了不少的进步。
侯老师就是这样关心着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她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性格特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给我们温暖,呵护着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