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快到了,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班主任―吴老师。我二年二期转进这个班的。记得我刚走进教室时,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害怕得哭了,边哭边嚷;“我不转学,我不转学。”
妈妈怎么劝也无济于事。这时,走来一位年轻的老师,她亲切地对我说;“不要怕,我们都欢迎你!”望着吴老师和蔼可亲的样子,我破涕为笑。
吴老师语言生动形象,声调美好,向磁铁一样吸引人。
他朗读课文引人人胜,听她读课文,简直是一种美的享受。记得有一次,吴老师读£荷花£这篇文章,我感到集资全省每一个细胞都随着的小莲蓬……大家都陶醉在诗情画意之中了。
吴老师教育同学可有一招了。有一次,吴老师在上翠鸟£那一课,我吐艳想起台下面的变形金刚,手痒了,偷偷得玩了起来。
忽然,吴老师走到我跟前,我觉得脸热辣辣的,心想;“遭了,又要挨批评了。”没想到,老师亲切地说;“翁伟森,请你去捉一只翠鸟。”我一听,一下愣住了。同学们我看看你,你看看我,个个面面相看。突然,不知道哪个同学说;“赶快看书,书中有答案。”我听了,说;“翠鸟住在陡
峭的石壁上,洞口很小又很深,它飞得快所以不好拽。
吴老师笑眯眯的说;“你随谈没有完琛在翠鸟这项任务,
但你读懂了课文同样功不可设。”我听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说这样的老师,我怎么不喜欢她,怎么会不敬佩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