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是向老师。她的头发黑乎乎的,油光发亮,每次都有新的发型。
她的额头高高的,宽宽的,很光滑,也很亮,当她生气的时候就会略微有些皱纹。她的眉毛是柳叶眉,眉毛很粗,很浓,弯弯的,很长,也有点像小船,每次要上镜头的时候,化妆师从来不给她画眉毛,说她的眉毛自然的时候最好看。她的眼睛很大,很亮,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闪一闪的,也像天上的星星,也像一颗智慧之星。
她的眼睛会说话,每次上课的时候,谁要是不专心听课了,她用眼睛一看,好象在说:“孩子,听课很重要,不要开小差啊!”那个同学看到老师的眼神,就会马上坐好;当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的眼睛里会放射出光芒来,好象在说:“孩子们,你们真棒!”看到向老师的眼神,我们学习更加努力了。她的嘴很神奇,也很厉害。她教的知识是从她的嘴里说出来的。她的脸,白白胖胖的,只要向老师一笑,左边脸上就会露出一个小酒窝,像我们小朋友一样,很可爱。她的耳朵很灵活,上课时只要有一点点的声音,向老师都能听到。我的向老师,能说会道,作文教得很好,是个很优秀的老师,今年还被评为全州的“师德标兵”呢!
湘西电视台还给她做了专访呢!我们都很喜欢她,你想见见她吗?那就来我们三(1)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