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说起我们的数学老师(外号:河马),那可真是让我们全班咬牙切齿。可能我们这个班集体,天生就是与老师敌对的。
当然,我们这样对待“河马”可是有原因的,他那个罗嗦劲儿可以让你疯掉。可能你们还没有领略过一道题被他讲一节课的滋味~~~~~~~~发作业本下来时,“河马”叫我们认真看错题,还叫我们拿出改suo本(改错本)来改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说话这么不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有震撼力的声音吗???)唉!“河马”又开讲了,那道计算题整整重复了50遍(呵呵~~~可能有点夸张)。
如果“河马”只是罗嗦了点,但上课生动,那还好说。可是“河马”不但罗嗦,而且上课无聊透顶。这个学期平均算下来,每节数学课我都要打20个哈欠(还好这样没有影响我的数学成绩啊!)。“河马”上课的无聊还可以从我们班的垃圾桶中表现:我们班的同学都莫名其妙地“爱”上了垃圾桶,每天争着倒垃圾,一天要倒七八次,就算有两片纸屑也要争着倒。所以我每次扔垃圾时,垃圾桶都是空空如也,还受到了班主任的表扬。归功都是“河马”,因为他上课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同学们都想去倒垃圾,可以免去一段时间的身心折磨,“河马”却浑然不知。
你们可别以为我们把他称做“河马”,他就像河马那样笨重。相反,他来回就像一阵风。上课时,我漫不经心地做着小动作,忽然我身旁刮过一阵风。我抬头一看,发现“河马”已经站在我面前了。妈呀!吓死人了!!!“河马”严肃地问我:“云梦,我刚才讲什么了?”“我……我。”我语塞。旁边的男生都笑话我,气死我了!于是我承受了这个学期第一次罚站的滋味……
这就是我罗嗦的“河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