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师祝老师是一位非常认真尽责的老师。
祝老师长的瘦瘦的,个子不是很高,剃着一个运动头,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她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精神,而且严肃,但其实她却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老师。
祝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上课认真而生动。祝老师经常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课文,我们哪里不懂,她就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祝老师常常很晚回家,因为她要给留下来的学生辅导和批改作业,还要拖地。另外祝老师还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生病的同学补课和带去问候。
有一次,我生病了,那天快六点我们要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家来了一位客人,她就是祝老师。祝老师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了作业本并为我补课。补完课,外婆让祝老师坐一会,但祝老师却坚持要走,连水也没喝一口。
我喜欢我的祝老师,我为生活、学习在这样一位可亲、尽责的老师的怀抱里而感到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