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老师200字作文
在这学期,我最喜欢的老师要算杨老师了。
杨老师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杨老师很讲究细节问题,她对每个学生都是公平的,她不会偏向任何一个同学,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记得有一次,老师发现小许上课不认真,便点了一下名,并警告他事不过三,小徐好像认识到了错误,就集中了精力,认真学习。还有,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要召开了,别的老师都选好了运动员,但杨老师却没有选好,你别奇怪,杨老师没选好是因为杨老师不是随随便便的人,为了选出合适的运动员,全班进行了大拼比,跳绳,跑步,跳远……都比赛了一次,胜出的当然就成了运动员了。杨老师改试卷也没有那么简单,每一个字,每一道题都是认真看了的,所以原来考一百分就变成了八十分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杨老师,您辛苦了,带动全班成绩的是你,运动会取得的好成绩是您领导的,祝您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这就是我喜欢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