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老师200字作文
小熊特别喜欢当老师。有一天,小熊把小猴、小兔和小猪叫来,让他们乖乖地坐在草坪上听他讲课。小熊在木板上写上了:1+1=?
小猴抢先说:“1+1=0,因为爸爸给了我一个桃子我吃了,妈妈又给了我一个桃子,我又吃了,这不正好是0吗?”
小兔子接着说:“不对,爸爸给了我一个桃子我吃了,妈妈给了我一个桃子我没吃,所以我说1+1=1。”
小猪最后慢吞吞地说:“爸爸妈妈知道我爱吃大饼,爸爸给了我一个,我吃了半个,妈妈给了我一个,我一口也没吃,所以我说嘛,1+1=1个半。”
“不对”,“不对”,几个小伙伴吵了起来,小猴踢小猴,小猪踢小猴……忽然,小兔叫了起来:“我知道了,刚才小猴踢了我一脚,小猪也踢了我一脚,所以1+1=2。”
这时,小熊走过来说:“小兔,你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