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5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在我们的生命中,有一种爱叫做感动,有一份情叫做亲情,还有一个行动叫做感恩。
---题记曾经读过一篇文章,说一个大学生家里很穷,由乡亲们资助上完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回到家乡造福乡亲。我相信社会上有很多这样的事,而这就是感恩最具代表性的事例。
每当我们回到家中品尝父母精心准备的饭菜时,你可否会想到他们在家时随随便便解决吃饭的问题;每当我们在抱怨作业多时,你可否会想到老师有着比我们重很多倍的教学任务;每当我们随意丢下一个垃圾,你可否会想到清洁工人的白发皱纹和叹息的表情……其实,面对这些问题时,我们要做的不是后悔,而是学会去做到感恩。
感恩其实很简单。在父母问你菜怎么样时,真心地说一声:’’真好”,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课上认真听讲,用真诚的目光告诉老师:’’真棒’’,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清洁工人从你身边走过时,面对他们微笑,赞许他们:”谢谢”,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作为未成年人,主要应该感恩的是父母。可怜天下父母心,古人用一句话概括了父母的重要。当父母默默地看着你时,你会不会从这目光中感受到期待;当父母轻轻的拍着你时,你会不会从这轻抚中体会到父母的艰辛;当父母悄悄在你背后流泪时,你会不会从这泪水中明白父母的恨铁不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