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谢社会,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好朋友。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与一位同学发生了争执,我们俩争执了很多,在学校里,我们俩一句话也不说,如果我们俩走在一起的话,我便会让他先走,或者走另一条路,反正她走这一条路,我便会走其它的路,就算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我也不和她一起走,然后我们的友谊关系变得越来越差,几乎连看都不想看见对方,有时他也会和别人说我的坏话,使班里的人都不理我,然后我变得十分的孤寂,没有人和我玩,只有我的几个好朋友还像以前一样和我在一起玩。他们便对我说:“友谊是十分重要的,不要因为面子而做错事,这样是不值得的,如果你能放下面子去和她说一声“对不起”两人还像从前一样成为好朋友,那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吗?”我想了想,觉得她们说的很对,如果我放下面子向她说一声“对不起”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那不是很好吗?想到这,我决定去向她道歉,让她原谅我,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之后,我去向她道歉,她接受了我的道歉。我们又成为了往昔的好朋友。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是她们让我明白友谊的重要和她对我的帮助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