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500字作文
感恩可以使一个人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感恩是对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感恩是对别人关爱的一种回应……
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让它艳丽……人生道路,曲折坎坷,在危急时刻,是父母为我们解除困顿,为我们指点迷津……每当穿过长长的柏油马路,走过琳琅满目的商店,走到汗水凝结成的农田,我总能看到母亲劳累的身影,母亲弓着腰,把一棵棵秧苗插到浑浊的泥水中。母亲累了,就坐在田埂上休息,她那高高的额,头上渗满了汗珠。我多想马上跑到母亲身边,为母亲捶捶背,揉揉肩,缓解一下她的疲倦。每当来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玩耍时,我总会不假思索地想到父亲工作的疲劳,父亲昼夜上班,并没有太多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他与平常人的睡眠的时间完全相反,在父亲的脸上,我经常看到一些黑眼圈,还有一些永远抹不去的沟壑……
我深知父亲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此时此刻,我真希望自己能与爸爸换换班,我来挣钱养家,让爸爸也能睡一个安稳、舒适的好觉。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太多太多,但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那丰厚而朴实的爱,我读懂了,我也会用自己稚嫩的双手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您的大爱我将永远牢记在心。是您,让我在蜜罐中长大,受到无微不至地照顾,是您让我在爱的海洋中成长,是您教我怎样经受风雨的考验。让我展开一张洁白的纸,拿起一支感恩的笔,记下父母的恩情。
让我们共同唱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让我们在这首旋律中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