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今天老师说秋天在校园里了,我们半信半疑,我们在心里面相信嘴上说不信,程老师不慌不忙地说:”不信就让我和你们一起到学校去看看吧!我们高兴得又乱七八糟地说:“好哇”“好哇”。
我们便排队走出了教室,开始了解外面的世界,程老师带差我们先围着生态园走了一圈,哇!秋天真的来了,瞧!那小树都有点黄了,那河水里也有几片枫叶,金色的阳光也众教学楼中间的空隙中穿过照到小河,河水都被晒黄了一层,鱼儿也对着我们快活地游,仿佛在说:“我的小主人们,你们瞧现在水的颜色和我一样,你们很难找到我们了吧! 接着程老师又带我们到了宁静致园,我们很快找到了桂花树,我一下子被桂花的花香吸引住了,啊!这是人间最香的香味,就是把无数瓶香水混合在一起也没有这般儿香,正当我被香气陶醉时,突然一个同学把我推到很多竹子下,大声地对我说:“快看鸟巢”。
我才清醒,我只看见很大一个黑圈,原来那就是鸟巢啊。霎那间我又被那香味迷住了,我不由自主地走过去,老师都回教室了,我还舍不得走,原来秋天真的来到学校了,可我们还不知道,我想下次我一定要第一个知道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