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生400字作文
一个故事,总要留点遗憾,才有令人感动的美丽。
一种结局,常需要有些惋惜,方显意犹未尽的回味。
挫败纵然无情,却给人无尽的砥砺;失败固然残忍,却使我趋于顽强。
人生就在这样不甘寂寞与幻灭,成功与失败中徘徊,演绎出一幕幕旷古至今的忧伤与难忘--人生多风雨,世上多悲泣。
随着岁月的流失和阅历的增长,你会发现也许拥有一个完整健全的自我的确是一份幸福,但挫折和失败带来的不仅仅是伤害,它更会让你得到别人也许一生也无法得到的财富--成熟。自信和坚强。
古时曾巩失败不惊,他在多次应考不中之下,面对"一年一度举扬开,落杀曾家两秀才。有似檐间双燕子,一双飞去一双来"的嘲笑诗,竟毫不气馁,反而化为动力,终于成了状元。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失败者;人生没有失败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败者。
人生没有失败--一湾溪流,曲折回转中更能激起心旷神怡的鸣响;
人生没有失败--一波巨澜,潮涌潮落时更能叠出惊魂荡魄的壮丽!
要在失败的逆境中,磨练自己,接受狂风的洗礼,经受暴雨的冲打。
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时,他试用了1000多种灯丝,但没有成功。面对这一困难,爱迪生并没有放弃,继续试用,终于发明了电灯。
人生真的没有失败吗?是的,永远没有失败。
用心去感受失败,你会发现世事的艰辛。
用心去感受失败,你会倍感人生的美好。
用心去感受失败,你的思想会更加深沉。
用心去感受失败,你会真的发现人生并没有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