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400字作文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支妒忌天空的繁星。你在地上仰视它的光华,说不定它也在夜空留恋着你的翠绿。记住自己有千万个兄弟不会孤寂,就能让满天的繁星妒忌你。轻轻一笑,你会发现自己很了不起。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支诅咒风暴燥的脾气。没有风的考验和洗礼,也不会有深深扎根的你。就算生活把苦涩的泪滴都送给你,别哭泣,接下这份大礼,挺起胸膛轻轻吹气。笑过之后,努力,你可以比誰都坚强有力。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为自己的焦黄瘦小而叹气,时光还要飞快的流去,不过是平凡的四季更替,春来让你苏醒,夏给予你生气,秋来了让你轻轻睡去,到了冬天,不过是加层白色的棉衣,轻轻扯起嘴角,把欢乐带进梦里。
如果你是小草,听见了责备与非议不要动怒,阳光、水和空气是最公平的,总有一天恩泽会给予你的兄弟,你只需暗自努力,失败了爬起,磨难打不倒你。总有一天会是拨云见日的好天气。到那时,一切误会随风散去。到那时,希望你用笑脸承接美丽。
朋友,你懂了吗?苦难不过是成功的前奏曲,心中的阳光足以击碎忧郁,只要还能笑,就扯起嘴角笑吧!轻视一切不如意,快乐才会找到你。
不管世界多寂寞,有微笑就有快乐,人生从没有一路顺风,万事如意过,太多的失意和成功要面对,太多的风光和不济要给你。给自己一个微笑吧,敞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我估看见,幸福与成功都散落在你的笑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