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生400字作文
没了生命,就没了希望,没了精神,有的也只能使毫无用处的灵魂,所以珍爱生命是一个人一生不变的追求。
——题记 世界上生命东西最珍贵呢?有人说是时间,有人说是金钱,还有人说是幸福……,而我却认为生命是人生的最大财富。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它是无价的,是无法用东西来衡量的。”5.12汶川大地震”使无数平凡或精彩的生命从平静或波澜中丧失,但生命的力量使我们跌倒后再次站起,重新塑造着我们的一生。 当那一刻降临时,没有人知道它是如此的让人惧怕,可生命却发出微弱的哭声,一些人也因此被震撼,但无论怎样,我们的心却被拉在了一起,这就是生命的强忍之处。无数个无辜的生命就这样被一次巨大的灾害给吞噬了,然而,这却让我们懂得的不是别的,而是生命使多么的宝贵。
吕凯特曾经说过一句话:“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是呀,他说的很对。在不经意间或许就会失去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电视、广播、网络上无不是珍爱生命的话题,生命是脆弱的,失去了它,便一无所有。人都会有求生欲望,遇险时都会本能的选择逃离,但更多的老师却选择了放弃。向倩,什邡市前底镇龙居中心小学的老师,遗体被发现时,几乎断成三截,张开的双臂下,紧紧的搂着三个已经随她而去的孩子。在关键时刻,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为了保护和自己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孩子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些所见所闻,怎能让人不潸然泪下?让我感动的真的有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