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400字作文
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我们正是在挫折面前,才能成长。在我记忆里,有一件特别深的事情。那就是....
妈妈,你教会了我许多的东西。比如说:"洗碗、走路、骑自行车.....让我记得最深刻的还是您教我骑自行车。
那时候,邻居家的小妹妹比我小,却有了属于她自己的自行车。而我比她大,却没有。于是,我就嚷嚷着让你给我买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自行车。终于也是被我嚷到了,看到我自己崭新的自行车,欣喜万分。恨不得马上就学会来。
可是当我自己踩上那自行车时,感觉有些害怕,脚还没踏就跌了下来,连续了十几次,我对于学自行车的希望有从最高点,达到了最低点,这市,妈妈走过来说:“孩子,是你自己说要买的呀,有是你自己说要学的呀”听了这句话,我心中无比惭愧,新历下定决心,一定一定要学会。。结果不到两天就学会了。
是妈妈给了我着巨大的勇气。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