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生400字作文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在那一条看似永无止境的道路上,都会难勉遇到挫折,那挫折犹如向那一座座的高山,然而爬上山的路程中,如不小心就会跌倒,甚至会落入谷底,人生就是这样,都是让人受到折磨的考验后才能让我们看到新的世界,在谷底中从新航行,向困难挑战,勇敢面对这一场困难,我想,你们看到这,就一定会想起莫顿。亨特的那篇《走一步再走一步》吧!没错,里面的那小男孩的父亲就好似这样让他的儿子从中磨练的小男孩的父亲是让孩子磨练中长大从困难中学习,那位小男孩能拥有如此懂得教育孩子的父亲真是幸运啊!
也只有在人生屡次从困难中发现真谛的人,才能在道路上行走得平稳,因为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杯茶,刚喝下去的饿时候也区会感觉有些苦味一点也不好喝,但是,等你慢慢品尝时你会觉得,恩~还挺好喝的呢!
也区在成长中的我,你,他,都还没能体会到从中的乐趣,但,到年老的时候,我们回想起,在人生的道路的旅程里,我们努力过非都过,辛苦过的那写经历时,我想,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而这时,我们边可以惊奇而自豪地回头看着,自己所走的路程是多么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