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心境,一种对生活的审视和发现。正是有了幸福,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快七点了,我要去上学了,可外面还在滴答滴答的下着雨,小柳树在 雨中摇摆着,路上的行人都打着雨伞,将衣服紧紧的裹在身上。雨虽不大,风却不小 。这么糟糕的天气怎么去上学呢?"还是我骑车送你去吧”
爸爸见我着急得在屋里来回踱步,开口道。看来只有这样了,我夹起雨伞跟爸爸一起出了门 。
我坐在自行车上,不由自主地撑开了雨伞。爸爸说:“风大雨小,打伞没用,要是觉得冷就靠着我的背吧。”我答应知道了,一路上,我把脸紧紧地靠在爸爸的背上,虽然寒风肆虐地刮,但靠在爸爸背上的我,感觉到的只有温暖与舒适。
渐渐地,雨变成了小雪,落在我的脸上,脖颈里,凉凉的。我依稀看到爸爸的后背一点一点湿了 。我慢慢撑开了伞,不知是前面的风太大,还是我的手不灵巧。撑高一些却又撑不稳 ,撑低一些有挡住了爸爸的视线 。爸爸说:“我不冷,伞太小了,还是你一个人打着吧。”可是在小的伞也该遮得住你的后背呀 。”这是我在路上和爸爸唯一的对话。
寒风依然猛烈地挂着,我也不甘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撑伞。可天气依然没有一点好转的样子,好像我的诚意不够。直到到了校门口,风还是那样不停地刮着,一点不理解我的情意。我站在校门口,望着爸爸远去的身影,直到他消失在一片朦胧中。我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海伦曾经说过:“我一直在哭,哭我没有鞋穿,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有人没有脚,那一刻我才理解了幸福的真正内涵。”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与爱相伴为生。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等待着我们发现,等待着我们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