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表姐作文
我有一个表姐,她的个子很高,她是戴眼镜的。她的性格很古怪,她是一个“电脑专家”。她也很喜欢捉弄别人,常常来捉弄我。
星期天,我正在上网,突然,我的那台电脑像发疯了一样,拼命把文字复印完再复印,我看见这样的情况立刻打电话给有“电脑专家”称号的表姐。过了一会儿,表姐来到了,她看着我的那台电脑,长叹一声:“嗨!这么容易你也不会处理。”只见她从我那台电脑的桌子里拿出一大堆光碟,她在那些光碟里找了很久。突然,她大声说:“终于找到‘你’了。”我问:“什么事?”她说:“没事。”她马上把那只光碟放进了电脑光盘。过了一会儿,只见电脑开始正常起来,文件没有再复印,并且开始正常运作了。我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她说:“你的电脑中了病毒。”她又说:“我有点口渴,可不可以去倒杯茶给我喝?”我马上跑到一楼泡茶。表姐看见我下去了,就在我的电脑那儿弄了一个鬼脸。我正想把茶给表姐喝。突然,表姐从楼上跑下来对我说:“我走了。”我跑上楼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画了一个鬼脸,旁边写着“笨蛋”。
看,这就是我的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