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吉安老家。因为爸爸兄弟姐妹比较多,自然我的哥哥姐姐也少不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芳芳姐姐了。芳芳姐姐是我姑姑的女儿,今年16岁,现在读高三,她1米67的个子,偏小的脑袋上留着一头短发,大大的耳朵,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活象个“假小子”。
芳芳姐姐十分喜欢历史,对历史人物、事件是了如指掌,比如中国在位最长的皇帝是谁,希特勒和卓别林为什么被先后埋了7次这些问题她是对答如流,好象什么也难不倒她似的。原来她不但学习时认真,而且酷爱读书,家里有许多类似史记、资治通鉴类的书,就连他最崇拜的人都是康熙皇帝、东方朔和常演古装戏的陈道明。如果只单看她这一点就认定她是一个“双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那你就错了,平时她照样和我们这些小孩子“打成一片”,摸人是拿手好戏,捉迷藏是家常便饭,抓人是炉火纯青一点都不象个大姐姐。
算了,不能再写了,说不定芳芳姐姐看了这篇作文,正在哪里咬牙切齿、大发雷霆准备揍我一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