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有两个长长的大辫子,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安在他的脸上现得十分有神。我表姐说话的时候从来不会很激动的样子,而是不慌不忙,赞同是不慌不忙,不赞同也是不慌不忙,激动时不慌不忙,不激动当然更是不慌不忙。刚才我姑妈一定要让她戴眼镜,她就是采取不慌不忙反对法。
她才不会朝你大喊大叫呢二是声音不高不低:“带了眼镜我反而看不清楚。”他不会因为你让他带眼镜他不愿意带救急的要死,把话说得飞快,而是像平时一样,不快不慢:“我的眼镜度数不是不够了吗?”
她明明是在反驳你,但是她的语气表情都完全不像是反驳你,而是好像在平静地叙述什么事情:“你看不见人家的面孔不紧张,而是我看不见人家的面孔要紧张的。”这就是我的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