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表姐作文
在街上,胆小鬼数不胜数,在我的家里,也有一个超级胆小的人,那就是我那个经 不住吓的表姐。为什么我们家里要叫她是胆小鬼呢?这个绰号就是我从一件事中悟出来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与表姐和妈妈手牵着手一起高兴地走进了杭州乐园。我拉着表姐的手一起走进了玩过山车的队伍。当时表姐还不知道我和她排的队伍是玩过山车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上车了。表姐一见是过山车就赶忙退到一边对我大叫到:“表妹, 你自己玩吧,或者你和表姑一起玩也行。我可受不了这个车的速度。”听着表姐的说话的声音,我发现表姐她好象的确很怕玩过山车。可是我还是二话不说地把表姐推上了车。过山车开始开动了。
“呼”的一声,过山车飞也似地动了起来。表姐哭着大叫起来:“快点停下来,我从小到大最怕玩这种东西,表妹你怎么可以这么狠毒,把我推了上来呢?你这不是把我推向生死边缘吗,等下车以后看我一定找你算帐。”说着她便朝我看了看,看见我没听,就用哭着的声音对我大喊:“王诗凡,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听我说话,我快被你害死了!”我若无其事的说:“你慢慢会适应的。”说完我就又继续在那欢笑。突然过山车到360度大旋转的地方,表姐这会儿真的哭了,她哭着说:“表姑,你来救我呀,我不玩了,只要你能让我下来,怎么样都可以,我再也不来玩了,你们让我下来吧!我都快吓死了。”
说着说着她就“哇哇哇,哇哇哇……”地哭得更厉害了。等到我们下了过山车,表姐的腿都吓得软了。从那坐玩过山车以后,我就知道表姐真的是个很胆小的人,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敢和她一起玩过刺激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