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我叫王佳璐,今年9岁,1米36的个子,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柳叶眉,大眼睛,高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瘦挑的身子,像个跳舞的材料,可我最喜欢画画。
每当寒暑假,我就纠缠着妈妈给我报美术班。在美术班我学了油棒画,写意画。但是我最喜欢画人物画,尤其是古代美女。
一有时间,我就上网上找美女画像,学着画。
在过年过节时,我每当回到老家,那的小伙伴就缠着我给他们画画。有一次我画画时,他们有的做鬼脸,有的跳舞,有的唱歌……在他们玩的时候,我很快就画好了一张风景画。画上有山,有水。山上有树,有草;水中有荷花,还有小金鱼。他们看着画,惊讶地说:“佳璐,这是你画的吗?”我以为他们会笑话我呢!可他们说:“太漂亮了,简直像一位小画家画的。”我听了他们的夸奖,心里甜滋滋的。我兴奋的说:“如果你们喜欢我画的画,以后我的画画水平有了更大的提高,我就把你们一个一个的画得像小皇帝?小仙女……”他们连忙说:“到时候,可说话算数!”“那当然,谁让我们都是好朋友呢!”我高兴的说。
后来,我又画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让他们挑选,他们喜欢哪一张就拿走哪一张。从此每当回老家,我就为小朋友们画画。我还把自己认为比较好的话贴在屋里,这样既装饰了我老家的居室,也能得到了别人的指点。
在学校里,我经常参加学校的画展,今年我还参加了衡水市组织的建国60周年书画展呢!不管展览结果如何,我都会更加努力画画,因为这是我的最大爱好。画画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画画是我心目中最有意义的事情,我喜欢画画,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