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是一个运动细胞极其发达的人,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其中我最喜欢足球和篮球,而在足球与篮球之间我更喜欢篮球一些。
我喜欢篮球也是意见很有趣的事情呢!相信大家都很想听听吧!那么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记得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一天。我一早起床,妈妈就告诉我说:“儿子,今天你表哥一家要来,你快点起床吧!”本来还想再在床上睡一会儿的我,听到这个消息,马上从床上蹦了起来。刷牙洗脸过后,我吃完妈妈做的早餐后,我便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待表哥一家的到来。
忽然门铃响了,我冲过去开门便看见表哥身穿一身篮球衣,手拿篮球,脚穿一双篮球鞋。表哥他还没进们,就对我说:“走,弟弟跟哥走,哥哥带你去玩好玩的。”说完表哥便拉着我胳膊走了。四姨、四姨夫与表姐都进了门。四姨还不忘关照一句说:“早点回来,中午还要去吃小肥羊呢!”
来到小区篮球场。我非常疑惑,因为表哥一直以来都只爱踢足球,足球踢得特别好,可这次来是一身篮球衣,还拿着篮球,穿着篮球鞋。因此我问表哥:“这次怎么不踢足球,反而来打篮球呢?”表哥不紧不慢地说:“因为到了初中,大部分人都来打篮球,而且篮球也是一项集体运动,所以你哥我改打篮球了。”说着,表哥做了几个我只在电视里见过的动作,我觉着很简单,因为只要在手上来运球和玩花样,而我真的让表哥把球给我,让我做这些动作的时候,我却一个也做不出来。
我做了快一上午也没学会一个动作,所以非常气愤,于是立誓一定要打好篮球,后来越打越喜欢,越的越爱打。因此我就喜欢上了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