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有一首歌叫《轻轻地,我走过》,这首歌不就是您所思、所想的吗?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对我们的教育多得数也数不清,您对我们的辅导诲人不倦。记得那一次,班里的一位同学发烧了,您的关心就如母亲,您那亲切的语言,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房,让我们感受到慈母般的爱。
老师,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每一株幼小的花苗;您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路;您就是那从不求回报的蚕。老师,您只会付出,不求回报,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老师,在不久的将来,您一定能看到我辉煌的事业;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日子里,我要跟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