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老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我们一代又一代。您对工作是那么的认真和负责,好几次作业里,爸爸、妈妈没有发现的小错误,却没有逃过您的“火眼金睛”;午休时,同学们在玩耍,可您却还在那儿认真地批改作业。
9月10日是教师节,应该庆祝自己的节日,您却跟往常一样还是那样的忙碌;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慈爱的妈妈,关心和照顾同学,上学期我们班的郑亚玲同学生病了,您亲自去上海看望她,对我们班所有的同学您经常问寒问暖、关心倍至,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我们很喜欢听您上课,您讲的有声有色,非常生动,我们经常听得入了迷,可为了准备这么生动有趣的课,您一定花了许多心血。今天是教师节,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