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老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啦!”
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精心照料着我们;如果我们是平凡的小草,您就是滋养我们的雨露,照耀我们的太阳;如果我们是一片片小树叶,您就是一棵大树;如果我们是一棵小树苗,您就是那片肥沃的土地,让我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如果我们是……
这几天,您因过度劳累生病了,但您为了全班同学能按进度完成学习任务,硬撑着为我们上好每一节课!听其他老师说您的家人在这段时间也生病住院了,您每天早上都要去一趟医院,而且还要转好几趟公共汽车来学校,为了不耽误到校上课,您每天不到六点钟就起床。如果我和您一样,一天下来我肯定累坏了!
您对工作这样认真,对我们这样负责,我们一定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在这里我再次对您说一声“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