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成长作文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的,每个人的成长,都是父母那真挚的爱。
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这天没每一家人都要团聚,不管有多忙,这是一种习俗。这让我们感谢我的姐姐,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感谢爷爷奶奶,感谢亚洲,感谢世界。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在世界上生存的希望,妈妈在我考得不好或闯祸的时候安慰我,偶尔说我两句,打我几下。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在家里闯了祸,妈妈要打我,我急忙跑出家里,当着邻居的面跑,妈妈在后面追……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我错了。妈妈也经常买东西给我吃,有时候身上没带多少钱,但还是砍价买了下来,给我吃。
爸爸是教育我的老师,他在我小的时候,每天抱着我,走在大街小巷,看到一个字,就问我这是什么字,每天都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学会了很多汉字,那时候,我才幼儿园中班。爸爸也非常注重我的成绩,每次考不好,都说我好多句,绝不打我,虽然我哭了,但爸爸绝不心软,直到讲完了,过了一会,爸爸就刀子嘴豆腐心地说我。 姐姐人比较好啦,和爸爸一样,刀子嘴豆腐心,遗传吧!姐姐很照顾我,每次爸爸妈妈不在家,她都做饭给我吃,姐姐11岁就会做饭。姐姐每天送我上学,她也不说什么。每次我玩电脑,她就会和我抢,但过一会,我就装可怜,姐姐就说了一句,死胖子,看你可怜,给你玩吧。
姐姐就是这样,直来直去。每个人都要懂得感恩,感恩是人的第一课,让人做人、学习的第一步,也是让人舒服的话,让人快乐地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