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作文
Thanks这辈子要感谢的太多,竟不知从何说起。
漫步在绿荫丛中,呼吸新鲜的空气,我不禁说一声感谢;贪婪的吮嗅着花香,我不禁道一声感谢;仰望天空,对着阳光,喊一句感谢······感恩老师,因为他们如红烛般燃烧着;感恩父母,因为他们如春蚕般默默奉献着;感恩同学,因为他们如鲜花般围绕我的周围,令人感叹青春逼人;感恩对手,因为他们如一支催化剂推进我们沉重的步伐;感恩送奶工,因为他们揭开了黎明的序幕;感恩扫地的大爷大妈,因为他们城市焕然一新;感恩建筑工人,因为他们我们有了遮蔽风雨的屋舍······感恩社会,让我们不断成长!
是的,感恩是个经久不息的话题,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许多人为了感恩社会,拼命学习,报效祖国,如钱学森。许多人为了感恩父母,努力工作,如周洋。还有的甚至为了感恩老师,毅然选择老师的职业。感恩这个传统美德,在中国人的身上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许现在的有些人被名利所冲昏了头脑,也有人因为压力没有传统的亲情观念,但一旦冷静下来,充塞他们心中的,必是那一份责任感,一份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