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作文
来去匆匆,忘了感受。”这是一句著名的诗,它表达了一种深深的遗憾:想感受时才发现错过了机会,而有机会时又偏偏忘了感受!不妨让我们看看某些“风流调傥”的年轻人,他们特别奢侈,虽然自己挣不了几个钱,挥霍起父辈的钱财来却颇为“慷慨”;他们明明是不爱学习的精神“乞丐”,却偏要学着金钱“贵族”的样,呼朋引伴,在酒店里吆五喝六地猛喝!在舞厅里昏天黑地地猛跳!在牌桌上夜以继日“地猛玩!他们觉得挺潇洒,他们笑得挺轻松,却全然不知自己正在白白浪费着人生的春天!
自然,等到把青春挥霍完了,他们才突然发现:自己一无所有!他们挺后悔,因为他们终于恍然大悟:有志者事们用出色的拼搏装点着青春,感受到了青春的亮丽;克自己用没完没了的玩乐演绎着没完没了的浅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