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可当着你面我又不敢,只好写在纸上了。
我非常喜欢读书,常常是废寝忘食。当要写作业时,还放不下手里的书。你经常提醒我,要写完作业以后再看书,可我总是记不住你对我说的话。为此,你骂了我许多次。
有一次,放学后回到家里,并且当天老师留的作业也不多,我心想:反正作业不多,先看书再说吧!我就随手拿起一本《儿童文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而我却还在看着那像磁石一样的书。接着,门外响起了叫门声,我吓了一跳,急忙放下书去开门,你进来后马上问:我做了多少作业,作业多不多。“那个……我……”,你看我的神情,马上就知道我忘了写作业,你非常生气,对我说:你再也不能看书了,你要是再看书,我就把你的书都烧了。你知道吗当时我多想把那些书都藏起来呀!虽然你最后没有烧,但是现在我一想起来都非常害怕。
妈妈我想对你说:“虽然我当时很让你生气,但是你也应该体谅一下我的感受吧!如果你真的把书烧了,我会有多伤心呀!妈妈你放心,我今后一定听你话,把时间合理的分配好,做一名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