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了:一有什么好吃的她总是给我留着总是舍不得吃,小时候我总是依赖在妈妈的怀抱里,闻着那甜美的气息安然入睡,上小学的时候每次一放学回到卧室,就会看到我的写字桌上放着一个削好的苹果。有时我写作业写到很晚妈妈也会陪我到深夜这就是我的妈妈,是她交给我很多的知识,是她教会我怎样去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是她让我了解了什么是伟大的母爱,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有一次妈妈像往常一样用自行车载着我回家,现在是冬季天气很冷很冷路上没有太多的行人大家都在温暖的小屋里烤火而我的妈妈却怕我受冻还在这麽寒冷的天气来接我上学放学,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总是问我冷不冷啊,我坚持着说不冷。凛冽 的寒风呼呼的吹着 我再也支撑不住这了,我的牙齿被冻得打起架来了,妈妈忽然停下了车子,温柔的说:乖乖冷了吧,说罢妈妈把她的手套给我戴上,海还把自己的围巾给我系上,那个时候我也没想太多 ,我想大人应该不怕冷吧。
到家了妈妈拿钥匙准备开门可是钥匙竟然掉在地上 了我拿起钥匙把门开开,进去是我发现妈妈的手被冻得红彤彤的,还有许多小洞留着血我问妈妈疼吗?妈妈说不疼我扑到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对不起妈妈都怪我,我的心里暗暗的责怪自己,都是我不好明知道妈妈的手每年冬天都会冻,我还这样,都怪自己不争气。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