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想对你说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是全中国各地家喻户晓的。
我的妈妈温柔善良、和蔼可亲,但有一个缺点就是非常唠叨,对一些事情也“不屑一顾”。妈妈天天不辞辛苦地工作,照顾着我,教育着我,还要抽出时间来检查我的作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此时此刻,我只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
有一次我骑车摔了跤,您却不来扶我,还硬要我自己爬起来,这就是您的“不屑一顾”。可到了晚上,我睡着后,却感觉伤口冰冰凉凉的,我睁开眼一瞧,只见妈妈的一双大手伸进我的被窝里,正在给我的伤口搽药呢!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您骂了我一顿,骂完后还总拿我和别人比较。结果,您哇啦哇啦一直哇啦到晚上12点钟,我睡觉时还在吵。可是,当您回房间睡觉时,我听到了您自言自语的悄悄话:“儿子,妈妈也不想骂你呀!只能怪妈妈教育方法不正确,妈妈只是恨铁不成钢呀!下次妈妈不会那样唠叨了,原谅妈妈,好吗?”听到这话,我的泪水不禁喷涌而出,妈妈,原来您对我的期望是多么的大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您等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