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生活400字作文
微笑它是一种激发想象力和启迪智慧的力量。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
人或是世界上,每天都会要面对很多的事情,生活中不是只有欢笑和幸福的,也有苦难和悲伤,当我们面对不如意的时候,不要悲伤难过,我们应该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么我们就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活得很顺利,没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坐的是驶在风平浪静的海上的小船,偶尔也得被玻璃片或小碎石划破脚,偶尔也得尝试一下被狂风卷卷起来却又安全的活下来的刺激心情。这个世界上没有神,所以没有十全十美。
尝试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难的确是很难解决,先不要自寻烦恼,试着从另一个开心的角度去观察,别往死胡同里钻,幸运之神可能就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哦。你就会发现,原来不是上帝对你不好,而是你没有察觉到生活中的无限快乐。
就像是两个走在沙漠上的人,一个人对着仅剩的半瓶水忧愁地说“: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个人却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开心地说 “:啊,太好了,还剩下半瓶水!”这两个人面对着相同的局面,对待的态度却有着天壤之别。如果你是像第一个人那样想的话,就只能感觉到恐惧和对生活的不 甘;要是你是像第二个人那样乐观地想,那么你就会觉得上天的仁慈和对生命的热情。两种不同的态度,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微笑是纯净的甘露,微笑,是我生命中变幻的明灯,在茫茫人海中,为我照亮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