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生活400字作文
一个无言的起点,造就了一个无言的终点。这便是友情。上帝创造了你我之间的缘分,让你我“一见钟情”,我相信这是命中注定,那一对不分离的身影。
人生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到处都充满着荆棘。你,我生命中的奇迹,人生的支柱。人生,一场考验坚强的游戏,而我,却不是一个称职的玩家。那不争气的泪水总是在那不高的困难面前流出,真的好没有骨气。“笨蛋,咋又哭了呢?”一句句安慰的话语,一次次搞怪的动作,让我不得不又在脸上挂上笑容。那安慰的话语让我感动,那搞怪的动作让我高兴,不由得笑了。“对,笨蛋,就是这样笑才对!”“呵呵,你才笨蛋呢。”
笑,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生活,融入了我的生命。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没有让人会窒息的事,越来越相信,荆棘的背后总是鲜花盛开。
可是,为什么在给了我希望之后,你又再一次给了我失望。为什么你要从我的世界里隐退?为什么要在我的心上划这么深的伤口?好痛!我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解。
听说,时间可以让记忆磨灭,但每一个人都有笑啊,笑可以消失吗?忽然想起了自己的承诺,有一种温馨充满了我的记忆,有一种力量将我从深谷里拉起。我不会忘记对你的承诺,不会,永远都不会!
微笑吧,让每一个关心、在乎你的人,都可以看到你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他们随着你的高兴而高兴。伴随着突然想起的这句话,我笑了,这句让我怀念的充满幸福的话:“对,笨蛋,就是这样笑才对!”
面对不如意,微笑吧;面对挑战,微笑吧。生活中处处充满微笑,青春的歌声就永远不会消失。想拥有一份好心情,就不要忘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