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生活400字作文
带着微笑走过四季。
春天,万物复苏,小河潺潺,你应该微笑着走过这里。倾听这小鸟的歌唱,俯身下来,用心体会那如歌的流水声。抚摸一下顽强的破土而出的小草,在湖边小亭里细细品味那简短的小诗,品味新生世界的味道。
你还可以种下一株小草,看着他一天一天的长大。
夏天,太阳释放出他那火热的力量,世界都是满满的温暖,你应该微笑的走过这里。搬一把竹椅子坐在自家的小院子里,倾听那树上不知疲倦的叫声:知了、知了。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山里玩玩,摘几个小野果,一起去游泳池里扑腾一下,水花溅在每个人的身上,把快乐也溅在每个人身上。
你也应该去看看你的小草,他发芽了吗?他长高了吗?浇点水微笑这看着他。
秋天,树叶唰刷的落下,世界成了冷色调。秋天是鮥令人伤感的季节,但你仍然要微笑的走过这里。走在金黄的树叶所铺成的小路上是什么感觉?听见树叶对你的笑声了吗?他们笑了~你也应该笑啊!看着绵延无尽头的小路……一条、两条、三条。你应该选择那条小路毫不后悔的走下去?你一定会觉得秋天也很美!
你也应该来看看他了,他长大了,但是有些枯黄了。你依然应该微笑这面对他,因为你的微笑会给他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