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生活400字作文
在我们身边有人,不同类型的人,有人那些有权势有金钱的人之得尊重,但我却不那样,我最值得尊重的人是快乐的人。
‘快乐’词很耳熟,快乐每个人都有的不同看法,有人人要活得快乐儿,就需要钱,有钱才快乐,我不否认钱快乐,但那只是人来说的。
我 快乐就在身边,随处可见,举例子来说,约翰养了好几盆花,他细心的给它浇水、施肥,结果过了月花居然一朵也没开,约翰就开始抱怨,真是的,我花了那么多、 经历、金钱去照顾,可却一朵花也没开,约翰坐在家里生闷气,就时门铃响了,约翰在生气的情况下竟忘记了他的老朋友要来的事了,他的朋友了约翰神请不对劲, 便询问起来,发了事能让他的老朋友的闷闷不乐,约翰把事情从头到尾地告诉给了他的朋友,而朋友的却让约翰大吃一惊,他的朋友笑着说,你这点打击算?我最喜 欢的宠物就在昨天不幸去世了难道我要哭星期吗?
这是简单的故事,却能够反映两个人对生活的,约翰是悲观的人,而他的朋友是乐观的人,在面对他最喜欢的宠物不幸去世的悲伤状况是,他并哭泣,而是平常的生活。
的故事就在身边,有千千万万个,万万千千中,并且与的生活相贴近,靠的很近很近。要选择做怎样的人,是想约翰一样抱怨世界不公平的人那?要做像他朋友一样懂得微笑着唱生活的歌谣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