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生活400字作文
有人总是抱怨生活,总是抱怨命运,他们不会以微笑面对生活,不会以微笑面对未来 在学校时,一大早起来,我总是微笑着对自己说: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要认真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有一次,考完试,成绩虽然不太理想,许多老师也找我谈话,我对自己说:没关系,下次要更努力!我坐在座位上,拿出试卷,认认真真的分析出错的题目,在旁边写上出错原因,不会的问题问周围的同学,下了决心一定要弄会弄透这些题。
一个月后,又一次考试,大家都在认真复习,我也静下心来翻一遍书,回顾一下。 考完一场,回到教室,我没有跟同学们对答案,而是静下心来去复习下一场的内容。几天后,成绩出来了,比上次的成绩进步多了。 我笑着说:下次一定要比这次还好! 我们要以微笑面对生活,无论生活多么坎坷,也要以微笑去面对他。 以微笑面对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