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生活400字作文
微笑是什么?是面对一切平静的心态;是面对欢迎表达出的真挚谢意。而对于我,是改变生活的头等要素。
微笑改变了我的生活,微笑使我变得平和,少了年少轻狂的冲动;多了长大后的稳重。面对世间百味、岁月沧桑,安然处之,不急不躁,以不变应万变,永立于不败之地。
微笑改变了我的生活,微笑使我安心,使我面对误解、责怪、怨恨、不和、失败,不生气,不懊恼;以一颗理解的心去理解他人;宽容他人,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
微笑改变了我的生活,微笑令我锐气大增;微笑就像盾牌保护着我,让我有勇气面对一切困难、挑战。当然,微笑让我有了一种平静面对成败的心境;成与败和他人无关;与自己的付出努力有关。是的,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让微笑成为我生命的主调。
微笑改变生活,心态决定命运,让微笑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