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休息一会吧!”“妈妈,您歇息一会把!”“妈妈......”总之我想对您说的数也数不清。但我最想对您说的话是:“妈妈,我爱你!”
当您和爸爸一起在家时,您们就成了家里的栋梁。可妈妈总是抢爸爸的活儿,一有好吃的,都会先让我吃。有一次,我说出了那句话….;..那天晚上,我去上晚自习。在快下课的时候,下雨了,越下越大。叮铃铃,下课了。我在校门外焦急地等着家人来送伞,在大雨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原来是妈妈!在您看见我的时候,我发现您的腿瘸了。我接过雨伞,发现您的衣服有一半湿透了。您说:“走吧”我点点头。回到家里,奶奶把我叫到房间里,说:“在你妈妈准备出门时摔了一跤。脚有一块青了。还硬要给你送伞,唉,你快去看看她吧!”听了这句话,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抱着您说:“妈妈,我爱你!“
现在,我还想再次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