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夏伟光
妈妈,您是世界上对我最好,最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从不娇惯我,处处为我想,只要我一想起您,就感慨万千!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你在家里就像老黄牛。您可以不要这么劳累吗?”您干的事儿最多,管的事儿也多,一天忙到晚,挣的钱不是给我补习用了,就是给我买好东西吃了。可您自己却舍不得乱话一分钱。您是多么辛苦,多不容易啊!您的儿子在慢慢长大,现在只能听您的话,把功课做好,作为报答。
但我希望在我学习之余,您能给我机会,成为您的好帮手,叫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您说好吗?妈妈,我真为您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