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我亲爱的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每次话到嘴边又咽回去,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
妈妈您好,您对我的爱太大了。你每天接送我、每天为我做饭、自己一个人把几十件货给抬到仓库中,您真是太好了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我在动手术的时候,您和我爸在外面等我,等啊等,等了两个多小时我才出来,而我只是一闭眼一睁眼。出来之后,您和我爸忙到这忙到哪 的,每天您出去跑很远的路给我买排骨、鸡、肉什么的,买来之后起早摊黑的烧这些营养价值高的物品,烧完了之后您却一点都不吃,还出去卖烧饼回来吃。我晚上 肚子痛的时候,您慢慢的揉我的肚子,一直到我睡着的时候您才开始睡觉的。好有我想吃的,只要我说您就会立刻去给我去买。不管有多远您多会去,我想起来的时 候您立刻就来扶我起来……
妈妈,有你在我很幸福,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