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也谢谢你给我的关心和爱护。
有一次,我感冒了,要打针。妈妈对我说:“要吃些什么?”我说:“不了,我不饿。”妈妈知道我饿了,但没有说什么。我们安静地坐着,直到药水打完了。我说:“妈妈,我饿了。”妈妈说:“饿了,我给你买吃的去吧!”妈妈给我买了老坛酸菜牛肉面。我高兴的吃了起来。
快考试了,妈妈要我认真考,要考优分。到了考试的时候,我很高兴,我想我能考到优分。考完后,下个星期要发试卷了。当念到我的试卷,我很紧张。可是,就差那么一分,我就可以考到80分了。我很伤心。放学后,我回到家,我对妈妈说:“我让您失望了。”妈妈安慰我:“没什么,下次再认真点,我相信你。”妈妈的话给了信心。
妈妈,谢谢你给我的爱,我想对你说,我也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