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未来世界作文
2050年,人类科技已经到达顶峰,机器人和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处处可见。那么未来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先说机器人吧。我们把机器人分为两类,一种是AF型服务机器人,一种是AI型战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最常见,有的是餐厅服务员,有的是工人,还有的是家务机器人……类型非常多。
战斗机器人是专门用来战斗的,分为天剑、闪影、枪炮和链刃四种类型。有了战斗机器人,就可以避免战斗时人员伤亡啦。 以前,汽车被人称为“环境杀手“,但现在可不一样。现在,人们发明了环保汽车。它的动力来自一些废弃材料,不但不会污染环境,而且价钱便宜,速度也快,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哦!
未来的书店也是与从不同的。因为科技发达,人们看书用的无辐射读书器。所以书店里不卖以前的书了,而是非曲直卖SD卡。这些SD卡就是所谓的课外书。哈哈,神奇吧。 未来的世界是缤纷多彩的。如果想来参观,只要经过时空遂道来到2050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