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世界作文
今天,我在玩游戏,我边想边玩,就想到了未来的世界,我在电脑上打了未来世界小游戏,我查到了这个游戏,我点了一下开始游戏,就在这一瞬间,我进入了网络世界。
我在电脑里的名字叫做“大黄蜂”,我和行天柱一直和威震天它门战斗,因为我们和人类联手才打败威震天。在这里自然灾难不是火山爆发,就是洪水,加上威震天他门这些机器人又来捣乱所以这里人越来越少,我门的实力就越来越弱。
我看到这副情景一下子火了起来说:“我要改变未来!”于是我和行天柱他们一起战斗到底,过了99天我们赢了!我们是为了光明而战,为了正义而战!另外高兴的是未来的世界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