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来世界作文
我登上了“时光穿梭机”,来到了未来的三世纪——二十四世纪,看到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
展现在我面前的不是绿油油的草地,而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在高处放眼望去,简直就是楼的海洋,人类开着飞车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也不管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了环境。
我开着时光穿梭机,游览了这24世纪的整个世界,这时我才发现,21世纪原有的生物基本都没了,我想:这样下去,人类会灭亡的,地球也会从此消失的。不行,我得去和他们说说。
我下了时光穿梭机,找到了总统,对他说:“叔叔您好,我刚刚看了一下这个世界,知道了现在的地球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环境破坏,如果再不实行补救环境的措施,地球将会永远消失,包括我们人类。”市长听了我的话后,皱了皱眉头,语重心长地说:“看来,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的保护环境了,以前我小时候植物还很多的,但现在为了让科技更加好的发展,只好砍走了大树,毁灭了森林。本以为这样会带给人类幸福,但现在听到你的劝告,我终于醒悟了,我们应该好好地保护环境。但我不知道现在会不会为时已晚了?”我开心地说:“人还没死呢,当然为时未晚啦!别婆婆妈妈了,赶快让全世界的人一起来保护环境吧!”
“叮铃铃~~叮铃铃~~快起床吧!叮铃铃~~叮铃铃~~快起床吧!”我被小闹钟的闹铃声给吵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虽然这是一场梦,但是我对保护环境的信心还是很强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