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生作文
在宁静的早晨,再清闲的午后,在落日的黄昏,手捧一本书,看亲情、品人生、读人性!读书让人类进步;读书,托起我人生的梦想;读书,让生命再一次在蓝天中飞翔。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但年少的我不知道什么叫黄金屋,也不知道什么叫颜如玉。也许是那淡淡的墨香味,也许是那精美的小插图,让我从此深深的爱上了书,于是,便在书的王国遨游。
长大后,我不在沉醉于简单的童话故事中,渐渐的迷上了小说。读《西游记》我感到了孙悟空的大智大勇和对师傅的忠诚;我感到了唐僧的宽容大度,善良;看到了猪八戒的形象就使我捧腹大笑!读《童年》让我懂得了人生有苦有甜,不能因为一次小小的挫折就永远站不起来!读《一生》让我知道了要放松的去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每一次遇到挫折时!就会想起书中的主人公是怎么面对的。
书带给我们知识,书引领我们去知识的海洋,书给我们点亮了人身旅途中的灯塔,输给我们减少了人生道路中的坎坷,书可以让无知的我们懂得哲理,书可以给我们带来财富。
在宁静的早晨,再清闲的午后,在落日的黄昏,手捧一本书,让生命在蓝天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