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生作文
人生不是复写板,画错了还可以擦掉;错多了,擦拭的多了也会留痕。但人生不是复写板,是一张老白老白的纸,白的没有丁点杂色,纯如天使。
可是一旦踏错一步,会留下浅浅的痕迹;他擦不掉、磨不尽,错的多了,痕迹亦越深,深到发黑,黑得亮蹭蹭。噢,不!救救""""""黑的发亮的痕迹亦张牙舞爪的开拔而来,来吧!来吧!来吧!让我们融合吧!哈哈。不,不,不要,救救"""救救"""
可是没谁会去救,没人会去,也没有想去,自已都不曾想救,谁又会相信。当心被压抑得无法自拔时,你就陷进去了,完全的陷进去,没人听到你呼救声,亦没人想听到;那太小声、太小、太小""""""
虚拟终究会归于虚无,再坚强的人终究会哭,因为彼此都有个虫眼般的凹痕。那小小的凹痕不时的的张裂开去,不断下陷,延伸;变成破碎虚空,如黑洞般吸引着一切,逃不开,躲不掉,他很贪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