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生作文
输次钱没关系,关键是,这可以让你明白很多社会上和做人的很多道理。
《一》不要被钱蒙了眼,你想想有谁会傻到出来陪钱的呢?不流汗怎么会容易得来的钱呢?世上有这样的好事吗?这事铁定坐赢不输的。你说看见有人赢了,可那是托儿或者是同伙的啊!不那样做,你会上钩吗?所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二》既然你会对这点钱起意,那么你问过自己没有?为什么呢?态度没有端正?难道这就是你的理想法?你的目标? 《三》凡在街头上摆类似的摊位,都是陷阱。为的就是让你一不小心掏出自己口袋里的钱,然后变成他口袋里的钱。至于研究这盘残棋,你是冤枉花费精力,到头来你会发现你一定是输家。也就是说,没解。人啊,想要钱财,还得靠自己的双手,再加自己智慧,走正道,想走歪门邪道,那是十有九死的啊!就算你九死一生闯过来了。《无间道》里是怎么说的?~>出来到混的,总是要还的<~ 呵呵~吃一堑,长一智。不吃葡萄怎知葡萄酸甜,不下残棋怎知棋中险恶,又怎能悟出人生的大道!
呵呵~歪理真多!不管了,此文一出,一些如常。音乐《得意的笑》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