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400字作文
现在,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从刚上一年级的小豆丁到现在是附小在伴我成长。
一年级,我是一个无知的小豆丁,我很淘气,经常惹老师生气,是附小的老师教导我,我才慢慢的懂事了。
二年级,我很排斥书,认为书是一些枯燥、乏味的东西,可是附小举行“争当读书小博士”的活动,这使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读书,它把我领进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现在我已经读完30多本书了,我眼前的世界慢慢的变大了。
三年级时,我们没有到主校去学习,而是还留在分校,这使我感到很失望,想象里的主校是那么的完美无瑕,虽然遗憾,不过做大哥哥的感觉棒极了,我学会了爱护低年级的小学生。
四年级,我不爱运动,所以变得有点胖。自从附小举行了踢毽子比赛、运动会,我就开始天天练习,并喜欢上了跑步、踢毽子、跳绳,现在我爱上了这些运动。
附小就像家一样:在家里,爸爸妈妈教导我,在学校老师的爱就像爸爸和妈妈;在家里,我可以从书本上获取知识,在学校,老师教会我怎样学习和思考……
附小将伴我不断的成长,它会让我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我为是附小的一名学生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