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伟,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风一样吹进了我的心灵,抚摸我起伏的灵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灵,滋润着我的灵魂;像雷那样地撞进了我的灵魂,打着我的心弦;更像雪一样飘进了我的灵魂,点缀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缤纷。
老师,我想对您说:生活中,您不经意的微笑、不经意的教导,使大家的心情顿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您是那么和谐地出现在每个人的心上,您让人们变得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枫叶装点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飞鸟装点苍穹,使天空苍远而不空泛;而您像阳光般装点人生,使人生美丽而不娇弱。
老师,每当我与您交谈时,您总是和蔼可亲,面带微笑;老师,每当我忘做作业时,您总是包容我;老师,每当我上课不专心、搞小动作时,您只是给我使了个眼神,并没有在全班面前说出来……我的过失您从不对我破口大骂,我的话语没有说清楚而离开时,您和蔼可亲的叫我下次注意,我的失职您也尽量去包容我……啊,这一切,是用千千万万的“谢谢”说不尽的!
老师,您的包容让我自信,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慷慨让我善良,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慈爱让我温馨,所以我感谢您;
您是我人生中的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老师,最后对你说一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