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虽然不是我们的亲生父母,但他们是我们读小学以后教我们语文、数学、音乐等等功课的启蒙老师啊!
老师我要对你说:“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学校就是种满花的花圃,而我们就是种在花圃里的花朵。只有园丁的精心栽培,我们才能茁壮成长。”
老师我要对你说:“老师,您就是一把独一无二的钥匙,学校就是一扇坚固的大门,而我们就是挂在大门上的一把锁。只有钥匙把锁打开了,我们才能到大门深处去寻找知识。”
老师我要对您说:“老师,您就是一块黑板擦,学校就是一块大黑板,而我们就是黑板上的脏东西。只有黑板擦把脏东西擦干净了,我们才能改掉坏习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我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我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那个人就是老师,我们的启蒙老师!在这里我想对全天下的老师们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