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在这里,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
有时候,我觉得您是神奇的。上课的时候,您神态严肃,语言铿锵有力。您的身影在教室里,您独特的授课方式吸引着我,您清脆而又甜蜜的声音陶醉着我。从您口里吐出的每个字就像一个个音符,在我的心弦上激动的跳响,任何美妙的音乐都无法和它相比。您知识渊博,古今中外,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您都能侃侃而谈。从孔子到巴尔扎克,从鲁迅到莫泊桑,其至列宁和马克思,您都能讲的头头是道,让我真佩服您与众不同的口才。您能和男同学一起畅言金庸、古龙,也可和女同学一起讨论琼瑶、度娟。有时候,您真的像我们的好朋友一般。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那温柔的话语和渊博的知识,它使我一生受益,从此以后,我会以您为榜样,鼓起勇气的风帆,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有时候,我觉得您是美丽的,特别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在进步时,您的眼睛给予我鼓励;在气馁时,您的眼睛给予我力量;我爱您那双美丽的眼睛,那双如一汪清水般的眼睛,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那双双会说话的眼睛,它会时时伴我前进,伴我成长,教会我成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学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永远深爱着老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