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在我的心里藏着许多秘密,其中有一件我至今难忘。那是一年级的时候哦,我正在开心地看着动画片时,命运忽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我突然想起来:作业忘了写了。这可怎么办呢?
有一个念头在我眼前一闪而过:抄答案。不,我一个小学生怎么能这么做呢?而且如果被老师破了“天机”,那可就不妙了。哎!形势所逼嘛!我不假思索地拿出了答案抄起来。老师来检察了,轮到我了,我心里就像拎着小兔子一样,七上八下的,怕被老师一眼看穿。
想不到的是,老师不但没有把我这点小把戏看穿,反而夸我:“韦传熙这次作业写得不错,应当表扬。”我虽然当时感觉松了一口气,可后来一想起来就脸红。老师,我想对你说,那次作业不是我写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我错了…。。可是这些话到了嗓子眼上就卡住。这件事至今成为了我的一个秘密,我相信,将来会说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