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今天,望着太阳公公,您就听听我那吐到嘴中,又咽下去的心里话吧。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和班上的好学生一样,是您的学生,我们都一样深深的敬重您。可是,您对我们的待遇却为什么不一样?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老师,我自己明白我的成绩跟你眼中的好学生比起简直差的太远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成绩好的学生可以执勤眼保健操,我觉得自己也可以,但老师我问您可以吗?你却拒绝了我,还说我还不可以,老师就让当一次吧!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为了我们操片了心,老师我知道,您十分疲劳,但是您面对我们的面目却又温顺又慈爱,即使您十分劳累时,也不对我们说您已经很累了。那可真不一样,老师,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在您的眼中,我比不上班里的好学生,可是,老师,我已经努力,也已经尽力了呀。
窗外射进了一缕阳光,好温暖啊!太阳公公啊太阳公公快把阳光照进老师的窗口,让老师不再疲劳,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