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心中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今天终于有了机会写下来,希望您看了不要生我的气。
老师,以前我见到您总是害怕,现在也一样。写这篇作文,我是张飞吃秤砣——铁了心,才敢写的。每当我想跟您谈谈时,我见到您总是结结巴巴,想说也说不出来。当您对我说时,我的心也慌慌张张的。上课时我没听懂一些问题也不敢举手问您,生怕您说我上课没有在听。当下课时同学们跟您聊得十分投机时,我可多羡慕她们啊!
其实,您对我也挺好的。记得上个星期,我生了一场严重的病,休息了许多天,我的功课一落千丈。病好后,我来上学的那一天,您在讲课,由于前面几课没有上过,我的心里有许多疑问。中午的时候,您把宝贵的午休时间给了我,为我补课。渐渐的,我脑海中的一个个问号,都变成了一个个句号。也把课本的主要内容、大意、层次,知道得一清二楚。作业也都补上,您还在我造的句子旁边打上了一个可爱的小五角星呢!我知道这是您给了我学习信心和鼓励。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一直想跟您做个朋友,您会同意吗?要是我们做成了朋友,我想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跟您一起分享。让我们成为真正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