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因为我的学生考试没考好而责备他、批评他。而是非常耐心的给他讲错题,让他没有一种害怕的心理。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对学生那么严厉,我会是一个温柔的、风趣的老师。让学生上我的课感到非常轻松、愉快。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给学生布置想包袱一样多的作业,因为我看过一个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的拉着一根绳子,绳子后面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包袱,只见上面有两个醒目的大字:“作业”。看着这个吃力的拉着这个大包的男孩,我下定决心一定不会让我的学生成为这个广告上的小男孩。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让我的学生考试非要考个好成绩不可,不然就要挨批。我只要求他认真了、尽力了,我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