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教室里的东西全部换成新的,让学生们在安静幽雅的地方认真地听课。
假如我是老师,我在上课时,会用绘声绘色的语气教学生们上课,做游戏。对不听话的同学加以更加深刻的教育。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经常带着他们去春游,让他们有认识大自然、探访大自然和保护大自然的美好品质。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教学生们正确的使用劳动工具,来打扫教室、走廊,使他们要有关心班集体的心。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经常和他们沟通,当然,我不会偏爱优生,歧视差生,我还会经常和他们下棋,使他们放松心情,降低压力。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给孩子们减负,少留点家庭作业,让他们也有个快乐的童年。
假如我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