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认真工作,把祖国的花朵培育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会给同学们将许多有趣的故事传说和许多相关的历史知识,让同学们增长见识。在上每一节课之前,我要让同学们通读课文,提出疑问,然后让他们自己来回答,也可以让他们分组讨论,实在太难的问题我会启发他们来回答,然后,我要学生弄懂每个字每个词每句话的意思,让他们知道本篇课文的重点。在学完一课后,我会采用点播的方式,看看他们到底弄懂了没有。我还会利用一些时间,和他们做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放松放松,以便更好地学习。
假如我是自然老师,我会全力以赴利用实验给大家讲课,让我的学生像走进了大自然一样亲近自然。
假如我是一名英语老师,我要在课堂上尽量用英语进行教学,把每一句话都讲得清清楚楚,不会让他们在大卷纸上空下许多题。
为了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从现在起,我就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