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伯伯、奶奶还有爷爷一起去重庆玩。坐了一天时间的火车,终于到了美丽富饶的重庆。
我们坐公交车来到了动物园。进了动物园后,我看见了可爱的大熊猫,美丽的天鹅,凶猛的狮子和顽皮的猴子。其中,我最喜欢顽皮可爱的猴子。它们坐在香蕉树上,用香蕉皮捉弄人,有几个可爱的小孩子,不小心踩到了猴子扔的香蕉皮,摔了跤。其中最搞笑的是,有一个胖胖的小孩被摔到了屁巴虫上,吓了一大跳,还差点哭了呐。
那些顽皮猴看见孩子们摔倒好像挺开心似的,有的拍着手,吱吱叫唤着,有的在树上窜上跳下,还不时冲着小孩扮鬼脸,游人都被逗笑了。有几个胆大的小孩拿着吃的东西去逗弄那些猴子。有个大男孩给猴子递香蕉,这可是猴儿们最喜欢的食物了,立刻就有几只大猴子围过来抢,吓得拿香蕉的男孩赶紧扔了香蕉,双手抱头跑开了。有个大眼睛的小姑娘,想把一个大大的红苹果递给一只胆小的小猴子,没想到一只老猴子飞快地伸出一只毛绒绒的大手来抢,小姑娘吓坏了,闭着眼睛,蹲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这些顽皮的猴子,真是十分搞笑,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那次到动物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顽皮的猴子,它们又调皮又可爱,我真是太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