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在我的相册里,有着许许多多的照片,它记录着我的成长历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张我和外公外婆合照的相片。
看,照片上那个咧着嘴大笑,连口水都要流出来的小宝宝是谁呢?那就是我;再看看旁边抱着我的两位老人,他们头发花白,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外公外婆。当时我还不够三岁,这张照片就是我和外公外婆在家乡的江滨西路照的。看着这张照片,我想起了小时侯我事情。
小时侯,我在外公外婆家住,可以说我是在外公外婆家长大的,虽然我不是他们的孙女,但他们待的却比亲孙女还亲。
小时侯,每当吃过晚饭,外公总会坐在一张睡椅上休息一会儿,而我就会爬上外公的肚皮上去玩耍。记得那一次,表妹来看外公外婆,吃过晚饭,她也想外公的肚皮上坐一会儿,我看见了,马上上去把表妹推开,立刻爬到外公的肚皮上把位置霸占。当时的我是不肯把外公的爱与其他人分享的,现在长大了,想起来小时侯的我是那么自私。
小时侯,我总是跟着外婆睡,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总是吵着闹着要外婆讲故事给我听。小时侯的我很虚弱,一不小心就会着凉感冒,必须给我多盖些被子。但被子盖多了又会出汗,汗湿了衣服后有会感冒,所以外婆一个晚上就得起来好几次给我换衣服,几乎都没觉睡,但外婆毫无怨言。
这张照片,它蕴涵着外公外婆对我的爱,我一定要学习,长大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外公外婆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喜欢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