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温泉,并不是热开水,而是一种稀有的地下水。在江西一个很偏僻的小镇——温汤,就有世界上最好的温泉。
来到温泉乐园门口,就听到园内不时传来尖叫声,笑声,水声等。我也加快了脚步,进去了。
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池子,可是人不多,就显得特别空旷。
最让我难忘的池子是“泡泡池”和“鱼疗池”。
泡泡池是园中最小的,也是人最多的池子。池子是水泥加鹅卵石砌的,十分粗糙。朝池里看,水面上不停的冒出水泡,特别神奇。我急忙进入池中,躺下。我感觉池底有几股小水流推着我,低头向下瞧,原来,池底有水管,水通过管子冒上来,让人感觉十分舒服,像一双大手把你轻轻地,慢慢地推上水面。躺在水中,欣赏云朵,再品几口茶,那就是享受生活。
鱼疗大家应该听说过,说白了那就是在一个池里放些亲亲鱼,人躺在水中,让鱼来咬,对身体有好处。进入池子,鱼儿们都拥了过来,在脚趾上啄啄,有的在脚背上亲亲,有点痒,有点刺刺的感觉。我忍不住缩了一下脚,脚边的鱼惊了一下,一拥而散,逃得远远的。我又把脚放回水中,过了一会儿,鱼儿们回来了。他们在我的脚上玩了起来,我强忍着痒,一动不动地坐在水中。鱼儿越来越多,把我的脚都包围了。渐渐的,我并不觉得痒了,也不觉得刺痛了,而是舒坦。跟他们混熟了,便跟他们做起了游戏,一会把脚放在这儿,一会又把脚缩回来......和他们玩得很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