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问我喜欢些什么水果,我会热情地告诉你: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有鲜甜可口的水蜜桃,有使人口齿留香的荔枝,有口感细滑的芒果,有甜美多汁的葡萄,还有很多很多。但是要说到我最爱的水果,要数哈密瓜了!为什么?这是有大大的原因。小时侯,我什么水果都喜欢吃,特别是西瓜。
一次,爸爸买来了一个“大橄榄”(其实是哈密瓜),我一向都不爱吃橄榄,就走开了。爸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便对我说:“这是哈密瓜,不是橄榄。”我听了,半信半疑,爸爸把一块“大橄榄”给我,我接过来,咬了一口,啊,真好吃,橙白色的果肉里,透着一股香甜的果气,咬下去,那滋味更是别说了。“我还想吃。”我对爸爸说,但他无奈的摇摇头,因为,哈密瓜都给妈妈和哥哥吃光了,可怜的爸爸一块都没有吃。从此,我天天渴望可以吃上一口哈密瓜。
中秋节又到了,我们全家人到天台赏月。赏月食品有葡萄、月饼、饮料、还有。。。哈密瓜!太好了,我可终于可以吃到哈密瓜了。那次赏月,我们过得很开心,又是唱歌,又是聊天,真欢快。多年过去了,当别人问我喜欢什么水果时,我仍然回答:“我喜欢哈密瓜。”朋友,你喜欢什么水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