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中午,妈妈带我去游泳。我本以为游泳很容易,没想到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刚来到游泳池换好泳装,妈妈就“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只留下我一个人呆呆地站在游泳池边。
看我不下水,妈妈在水里鼓励我说:“儿子,勇敢点儿,跳下来!”我听了妈妈的话,往前挪了几步,想往下跳,可我的脚却像被钉子钉在地上一样,挪也挪不动。我看见水池里有许多人,只好鼓起勇气“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刚一到水里,我便马上被水包围了起来。我的手没处抓,我的脚胡乱蹬。我一呼吸,还猛地喝了几口水,急得我大声喊“救命”。这时,妈妈游过来抓住我的肩膀,让我稳稳地站在了水中。我吓得浑身发抖,哭着说:“妈妈,我不学了!”而妈妈却兴灾乐祸地对我说:“看你这只旱鸭子,喝两口水,就不想学了。”最后,妈妈告诉我,游泳时双手要在前面滑,双腿在后面蹬,就能像鱼儿一样往前游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便再一次跳进水里。这一次,我没有慌,按照妈妈说的,不停的划,双脚使劲地蹬。慢慢的,终于在水面上游了起来。虽然姿势不怎么美丽,但我总算会游了。这时,妈妈夸我说:“儿子,游的不错。”我感慨道:“妈妈,原来游泳真的不容易啊!”妈妈又说:“今天表现不错,下次再带你来,再练练你就会游得更好。”我连连点头说好。这一天,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也明白了,不论学什么,首先都要充满信心,要有勇气,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