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暑假期间,是游泳的最佳时候。听爸爸说要带我去学游泳,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我来到游泳馆,换上泳衣,然后作了一会儿准备活动,教练开始教我游泳的动作要领。可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跳到水里去,享受清凉的世界。我心想:游泳有什么难的,只要像青蛙一样手向前一伸,脚向后一蹬,就能向前方游,这不是很简单嘛!教练讲解完动作要领,我就壮着胆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猛地跳进水里。只听“扑通”一声,跳进水里的我手脚乱划,不听指挥了,身子直往下沉,我害怕极了。我拼命的挣扎着,想让教练来帮助我。可一开口,就“咕噜咕噜”地喝了好几口水,呛得我不停地咳嗽。这时,教练游到我身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学游泳不能着急,要按动作要领,多多练习,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说完,教练又把正确地姿势教了我一遍,他一边托着我的身子,一边指导我的姿势和动作。我按照教练教我的方法不断地练习,果然好多了,不再沉下去了,也能浮起来向前游了。后来,我天天坚持练习,渐渐就熟练起来了,游的速度也快起来了,再也不需要浮力带的帮助了。暑假结束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虽然很累,但我最后还是学会了。这次游泳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不论做什么事,都不能着急,只有按正确的方法多多练习,才会熟能生巧,最后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