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朋友与朋友之间本来就是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只有当你学会了关心身边的朋友,学会照顾身边的朋友,你才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支持,现在人与人之间缺少的就是关心互助了,让我们学会关心他人,学会照顾他人吧!
今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样,做完作业,就下楼去找小伙伴玩。
我来到楼下,找来找去才找到三个小伙伴,四个人玩什么呢?我们想了一会儿,决定玩捉迷藏。经过一番的锤子、剪刀、布,结果出来了,由谢诚来抓。谢诚头对着墙,数了五十下,然后转了三圈,手碰地四下,做完了以后,他就开始抓了。只见他到处东张西望,一会儿看看这边,一会儿望望那边,老半天连个人影也没找到,我和谢腾在楼上偷笑。这时他似乎听见我们的声音,向着我们躲藏的这把楼梯跑来。我们都吓了一跳,互相使了个眼色,赶紧向楼上跑去,他听到了我们的跑步声,更加坚定地加快脚步向楼上跑来,我们快步地跑到了顶楼,已经无处可走了,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慢慢地靠近我们。就在这时,只听见“咚”的一声,可能是跑得过快,谢诚摔倒在楼梯上,膝盖磨破了皮,渗出了血丝,我和谢腾赶紧冲下楼,先把他扶起来,慢慢地一步一步往楼下走去,然后回家拿来碘酒和红药水,先给他用碘酒消毒,再涂上红药水,伤口很快就不流血了。
做完这些,我心里感到很欣慰。平常都是由爸爸妈妈来照顾我,关心我,今天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学会了照顾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