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一个星期三的中午放学了,我飞快地从学校跑回家了。
一进门,我看见妈妈正在看电视。我高兴地喊:“妈妈,你回来了。”妈妈听到后回答说:“海洋,你闭上眼睛,给你个惊喜。”我听了后,赶紧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儿,妈妈说:“可以睁开了。”我一看,原来是一双我梦里都想得到的轮滑鞋。我赶紧穿上试了一下,怪舒服的。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正当我为这感到高兴的时候,身子不听使唤似的往后一挺,“啪”的一声我坐在了地板上。屁股摔得“开花”了。我不甘心决定要再试一次。
这次,我尽量让身子向前弯成40度的角一样,保持平衡。这样做,总算可以保持平衡了。
接下来,我该学习走路了。我先扶着桌子抬起右脚踏下去,再抬起左脚踏下去。慢慢的无会走了,只是速度一点也不快。
于是,我开始学习跑着滑。我刚开始先慢慢地走,然后小心翼翼的加快速度。虽然,我刚开始滑地挺好。可是,正当我滑得起劲的时候,左脚的前轮碰到了一小块石头,身体不听使唤让我摔了个“狗啃泥”。
可我并不认输。每天晚上一放学,我写完作业后,就开始学轮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轮滑。
学会轮滑后,我更加喜欢轮滑这种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