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快乐作文
哇!开心啊,暑假到了,我怀着一种激情,来迎接暑假的到来,希望每天什么都不做,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无忧无虑,耳边没有父母的唠叨不完的话,和老师们时不时拉响的警报器【打电话】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
暑假的第一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太阳高挂,心情倍儿棒!约二三好友结伴同行,去郊外旅游。【好会享受啊】来到小溪边,躺在溪边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是舒坦。时间好似流水般飞快的逝去,不久到了正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是我有一种几乎要崩溃的感觉。终于回到了家,我赶紧冲了一个凉,好爽啊!
到了房间,我立刻打开了电脑和空调,打起了自己喜欢的游戏,如:qq飞车、qq炫舞、qq糖和地下城勇士。。。。终于我累了,走到床边,立刻躺了下来,以一种做惬意的姿势,进入了梦想!
“起床了,死丫头!又在睡觉,也不怕睡死你!今天早上你去哪里拉!又跑出去玩了吧。快去做作业!”“哎呦,知道了啦,没看见我在睡觉啊,真是的!”我抱怨道。这时只见妈妈的眼色里面充满了杀气,好像我是欠了她500万块钱的那个。我倒也十分识相,立刻拿出了作业。妈妈也真是得寸进尺啊,妈妈竟然让我把抄作业的本子拿出来我不能反抗只好从命,妈妈拿到作业本子之后,给我勾出了一个作业:完成练字30张。并告知我不做完就别出去玩。天啊!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我怔住了。只好废寝忘食,终于花了两天的时间做好了,诶!别怀疑啊,可是正正经经的楷书哦!我心奋的给了妈妈,没想到他又让我完成名著的读后感,哎麻烦死了,又要看书,完了以后还要写读后感,晕死啦!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昨晚了,一个星期啊,两本名著的读后感做完了,我自己都为自己骄傲啊。哈哈!!!可是我还是不服气,我为什么要这么累啊!
妈妈,我也是一个人啊,我也需要快乐,妈妈,你能给我一个快乐的暑假吗??妈妈我的承受力也是有限的啊,怎么承诺感受的了那么大的压力,我也要快乐的暑假,能给我一个快乐的暑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