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快乐作文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到了2008年。我理想中的北京:天空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鲜,草地是那么的绿,花儿是那么的艳,那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个让人盼望已久的时刻。2008年8月8日是13亿中国人民都向往的神圣时刻。2008这个奥运年给我们中国人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和喜悦!中国人将要把快乐和喜悦带给全世界!
那一刻,北京奥运会将在鸟巢正式启动。世界各国的奥运健儿,走在这雄伟美丽的建筑中,体会着中华几千年的灿烂文化。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兴奋地挥舞着小国旗。我要向全世界的人民表达出我此刻激动的心情!我要将快乐洒遍全世界!和全世界人民一起分享快乐!那时,我们将多么骄傲!多么自豪!
今天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我和家人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水立方,观看跳水比赛。入场后,我看到水立方真的好大,大得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这里人山人海,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赶到这里来观看比赛。
在这里,有一位来自美国的朋友向我打招呼,我用英语说:“Hello! My name"s Huang Xi。Welcome to our BeiJing!”这位外国朋友显得很高兴,我还向这位外国朋友讲述了中国的名胜古迹,和有关中国的历史文化,这位外国朋友还夸我英语说得很好呢!听到这里,我心里得意洋洋的,高兴极了!
接着,运动员们就依次出场了,个个都精神十足的,充满了自信心。我高兴地举起五星红旗,为梦之队呐喊助威!郭晶晶和梦之队的其他队员,好像听到了我为他们加油,个个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过程中,美国和英国加上中国的梦之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比赛快结束了,郭晶晶面对这最后一跳,显然很紧张,我也很替她紧张。我在心里拼了命地喊着:郭晶晶加油啊!果然,这最后一跳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梦之队赢了!我拼命地鼓着,喊着!我真为郭晶晶感到高兴!真为梦之队感到高兴!
梦之队获得了冠军!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悦!拼命地为梦之队加油!我相信,梦之队下一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会再一次拿到金牌!会在一次赢得观众的掌声!会再一次另世界震撼!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让中国人骄傲,自豪的日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中国在奥运会上创下的光荣历史!
虽然,我不像志愿者那样直接为奥运献上自己的力量,但我也会为奥运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一起为北京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