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作文
从小到大,我每天都过的很快乐。
我打小就像个男孩子一样,好动好玩。看见男孩子骑自行车,我也要骑车,刚开始学的时候,老是摔倒,可是我没有哭,他们都说我勇敢,我总是一笑而过。别人去爬山,我也去爬,尽管有时爬也爬不上去,可我也不气馁,因为我总是相信一句话: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
我学滑冰和滑滑板就是记着这句话,从不会到会的。我的滑冰技术算一流的,我和伙伴们自学成才,滑出了很多花样,还能玩滑冰大战。我们总是能打赢仗,让对手们甘拜下风。现在很多小孩子玩滑滑板,我也不例外,早就丢下滑冰鞋,玩上了滑滑板。滑滑板我们也玩出了很多花样,都是我想出来的。比如,“青龙摆尾”,就是滑滑板的时候,后板滑的幅度大一点,速度也变快了;“三字形”,就是三个人合成一个三角形;“一字形”,就是很多人形成一条线;“平行四边形”,就是四个人一个在前面,另两个在他的后板两边,最后一个人就在他的后板后面。很多人一起滑,那场面很壮观的,每次总是引来好多人围观呢。
休假的日子,爸爸和妈妈会带着我去公园玩。我们在碧波荡漾的湖上划船,我就唱起那首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微风拂面而来,我觉得好惬意啊!
偶尔爸爸也会让我去电玩城疯一回,在喧嚣的大厅里,我提着小袋游戏币,这儿去敲敲鼓,那儿去打打球,在这里我感到既新奇又刺激,待游戏币花完了,得了一叠游戏券,就可以去前台换一两样小玩意,这时是我最得意的时候。
听妈妈说,城里很多小孩不仅每天放学后有很多作业,双休日还要去参加各种补习班,安排的满满的。哇,那多累啊!相比之下,我就幸运多了,没有太多的作业,休息日可以尽情地玩。
虽然目前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很好,但是爸爸妈妈从没过多的责备我,他们总是鼓励我:“再努力点,加油!爸爸妈妈相信你能行!”我坚信,我会玩,也会学习!
亲爱的朋友们,我就是这样一个快乐又简单的女孩,你们的童年也像我一样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