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快乐作文
绵绵的细雨,为校园披上了一层轻纱,使原本美丽的校园更加动人。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一个给我带来温暖、幸福、快乐的家。懂事之春。
春光明媚,学校的生物园里生机勃勃。桃花,轻轻地绽放。柔软的花瓣,诱人的花香扑鼻而来,让我陶醉其中。翠绿的小草,如翡翠一般。婀娜多姿的柳树,抽出了柔嫩的新芽。走出生物园,我心旷神怡。学校的生物园,给我带来了快乐。
灼热之夏。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夏日的阳光,总是那么刺眼,让人睁不开眼睛。操场上绿树成荫,远远望去,翠色欲流。当在操场上奔跑,满身大汗时,朋友的一张张纸,一瓶瓶水,给了我最纯真的感动。那一张张纸,一瓶瓶水中,包含着的,难道不是朋友们对我最真挚的友谊吗?回到教室,我心潮澎湃。感动之余,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快乐。
硕果之秋。当纷飞的红叶化作蝴蝶飘入视野,秋天便载着它满身的金黄款款而来。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手中拿着一张成绩优异的试卷,回想起无数个奋斗的夜晚,回想起老师对我的深深教诲……记得那时,我还对老师有所不满呢。回想起当时的自己,真的有些可笑,总把老师和父母的关心和教诲,当成耳边风,拒绝他们对我的好意。那时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啊!硕果之秋,我懂得了,只有经历过辛苦的磨练,才能获得成功。我为这份由汗水换来的小小的成功而快乐。
沉思之冬。冬天悄然无声的来了,学校的树木,却依旧的翠绿。因为有快乐存在。
站在树下,我沉思着。回想起了在校园里,曾经的点点滴滴的快乐。校园里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曾经的往事,历历在目。我沉浸在快乐的回忆中。冬天,是动植物等待重生的季节,我沉思着,明年,我又该如何奋斗。我沉思着……等待明年。春夏秋冬,在学校,我伤心过,但更多时候是快乐的。老师的教诲,同学的问候,像一束束阳光,温暖着我的心。学校的生活,是快乐的,幸福的。我爱学校,爱这个给我带来温暖,快乐和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