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快乐作文
我的“快乐世界杯”足球赛这几天,连续播放世界杯足球赛。整个世界都在激情“非”扬。但你们没听过我的世界杯足球赛吧,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那天,我去好朋友欣欣的店里玩。
忽然,欣欣说:“我们也举办一场世界杯足球赛吧!”我们说干就干,赛场就放在楼上。但这时,我们呆住了,用什么当足球呢?这时,我们看见一个妹妹正拿着一只盒子抛来抛去,我冲上说:“小妹妹,借我一下。”说完,我拿起“足球”飞奔上楼。到了楼上,我们马上开始做球门,欣欣找来两个正方体和一个长方体的纸箱。我先把两个正方体纸箱放在两边,欣欣把长方形纸箱小心翼翼地放在上面,球门就完工了。现在我们开始给我们的足球赛取名字了。我说:“就叫快乐足球赛吧!”“好。”
欣欣同意了我的意见。不过,一场比赛可不能没有观众呀,怎么才能让球赛有观众呢?于是,我们找来了一张大白纸,开始制作球赛广告。我们首先写上“快乐世界杯足球赛”,然后画上足球和奖杯,对了,我还要画上烟花。我们把广告穿上一根铁丝,挂在上楼梯口的一盆盆景上。并且,我们两人站在楼梯口开始大声向楼下的人宣布,我们的足球赛将于十分钟后开战。十分钟后,我们的足球赛正式开战了。首先是我射门,结果我一脚就踢空了,差点没摔了个大跟头。第二位就是欣欣了,只见她摆好架势,横脚一扫,足球碰在了球门上杠,把球门也给踢翻了,足球也被踢得四分五裂。大家笑得前俯后仰,都说,这下子足球比赛只能到此为止了,因为足球也没了。
我急中生智,把身体一缩,就往身边的一个大大的正方体的盒子里钻了进去,嘴巴还叫着:“有球有球!”阿姨说:“这球可不能乱踢,要不明天把这球寄到非洲去,让真正的世界杯来踢踢。”我吓得赶快钻了出来,一边摆手,一边说:“这可不行,不能寄,不能寄。”这就是我们的快乐世界杯,有趣吗?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