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快乐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军人的家庭,爸爸是一名军人,妈妈是一位称职的家庭妇女,从我记事起就是很少和爸爸在一起的,也许别人不觉的一家人团聚是一件快乐的事,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件最快乐的事了。
我的爸爸、妈妈是从外地来到这座城市的,听妈妈说我出生的前三年是和爸爸在部队一起生活的,那里驻地生活的人很少,也没有学校和大楼。在我长到四岁的时候,为了让我上学,妈妈只好一个人带着我离开爸爸生活的地方,到城市中去生活,那时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成了我家的客人,每次回来只有那么几天。因为爸、妈的亲人都在另一座城市,每天和我相伴的就是妈妈。我在一天天长大,慢慢懂的了许多东西,也感觉到每次只要爸爸回来,我家就增添许多的快乐,这个时候也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只有这个时候才能让我感觉到我应该有的幸福,有爸爸在一起的日子我和妈妈就有说不完的快乐和幸福,他给我们讲很多故事,逗我们笑,带我们玩。
这个时候爸爸什么家务都不用妈妈做,接送我上学、放学也成了他的必修课,在我心目中爸爸就是英雄,让我真正的感觉到在一起这本身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可是每次只有那么几天的时间,有时候碰上爸爸工作忙,几个月都不回家,那时我都感觉到生活没有了滋味,每天只能通过打电话和爸爸沟通,我对大人的事还不太懂,每次爸爸回来临走时我就说“爸爸你别去工作了,你看我的那些同学,他们一家人天天在一起,多好呀”可每次爸爸都说“爸爸去给琪琪挣钱买可多好吃的,也买可多新衣服”。然后就拍拍我走了,所以每次迎接和告别爸爸成了我和妈妈生活的课程。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对每一个人来说,认为快乐的定义是不同的。对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而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让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家人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