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快乐作文
小的时候,自己常常喜欢幻想。
在幻想中,我把自己想成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生活在美丽的天使之国里。我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天使棒,她可以帮助我实现我的一切愿望。 我有一群很好的天使朋友,她们总是和我在一起,陪我干这,干那…… 在幻想里,我的生活永远是充满着快乐的。
----------------------------
现实中,我依然是个快乐而可爱的女孩。
现实中,我并没有一支无所不能的天使棒,我不能实现我所有的愿望。但我会为自己的愿望而努力。我觉得,追寻愿望的过程就是使自己快乐的过程。
在学校里,我的愿望是做一个同学、老师都喜欢的女孩。 如果在幻想里,我只要用天使棒轻轻一挥,就能达到我的目的,可那就错过了自己追寻梦想的机会,会失去很多。
为了这个愿望,我一直在努力。我在班里多帮助同学,多和同学交流,让他们了解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已经做到了让大多数同学喜欢我。为了让老师们喜欢,一开始我就在专业上狠下功夫练,多唱,多弹,多背。另外,多和老师交流,也让老师了解我。文化也丝毫不敢放松。现在,有一次老师和家长交流时,我听见老师对妈妈说:“她是个老师都喜欢的孩子……”听到这样的话,我感觉自己的心里真的好开心。
虽然,在追寻愿望的过程中,我也有过坎坷,比如:有时我在用功苦读的时候,偶尔会听到这样的话:她那样做是为了讨好老师……听到这样的话,我不会说什么,微微一笑就过去了,不是有一句话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那是别人的思想,我没法控制,只好用实际来证明给他们看喽!毕竟有这样想法的人还是少嘛,大多数人还是支持我的噢!
有时,那些对我稍微有些看法的人会在我的后面做点手脚,对老师同学说点坏话啦,这是很让我难以接受的,有时想起来会难过的流泪。不过,过一段时间,自己就会想明白,毕竟,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你是不可能的,他们给你闯下的祸,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收拾嘛。
这样想想,自己就会开心起来喽!
其实,我的生活中可以找到无数条让自己快乐的条件,而这些条件,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并不是轻而易举就得到的。可有的时候,我也会想想另外那个生活在幻想世界里的我,心里也会充满快乐,因为,那个世界里的我,同样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