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有个亲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爸爸姓张。
他长着短短的头发,个子高有170厘米,月牙形的头发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而眼镜上架着一副亮晶晶的眼镜。鼻子不大不小,葡萄色的嘴巴像被开水烫了一样,紫里透着红,耳朵像饺子一样粘在脸的斜方。他性格外向,一般穿着黑色的外衣,深蓝色的牛仔裤,牛仔裤旁边挂着一个钥匙链,显得有些滑稽。他是一个游戏迷。是“天龙八部”的超级“粉丝”呢!偶尔玩一些“大家来找茬”、“斗地主”和“对对 碰”的游戏,他一玩就玩到大半夜。有几次,他还玩到半夜1点半呢!还有更猖狂的一次!玩到半夜没关电脑!他每天都迷恋在那电脑座位上沉浸在那部游戏中,一有空就打开电脑开始了他的“游戏之旅”。
有一次,我要玩电脑,可爸爸还留恋在电脑中,他答应了马上下来,可干说就不下来,还痴迷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一直拖到晚上,就像是健忘症似的。还有昨天晚上,我要吃梨,叫了爸爸好几声,我清楚的记着叫到第8声的时候,他好像发现了异常情况,突然猛一回头说:“干啥?”这一声把我和妈妈笑成一团。可爸爸却挠着头说:“你们怎么啦?对了,她要干啥?”“她要吃梨!”妈妈说。爸爸听见了,连忙去洗我要吃的梨。
我爸爸就是这样,我真希望他能改掉这些不好的臭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