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从早忙到晚,他主要为的是让我生活得更好,有更好的经济条件去读书。爸爸头上有一蓬短发,短发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有高高的鼻梁。鼻梁下有一张批评我,教育我的嘴吧。笑起来可爱极了。我写我爸爸主要写的是爸爸的脾气,爸爸的脾气好时,比谁都温柔可亲。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爸爸说:“小浩燃,想出去玩吗”?我当然说:“想”。这可都凭爸爸脾气好,爸爸的脾气不好时,就会用严厉的语气和我说话,那种语气,能使人起鸡皮疙瘩。
有一次,我在玩电脑,爸爸进门来,说:“别玩了”。我说:“再玩半个小时”。爸爸说:“都玩了两个小时了,你还想玩”。说着关了机。爸爸对我关心更不用说了,爸爸每天下班回到家,为我做饭、洗衣、扫地、、、、、、爸爸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我为有一位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非常自豪,因此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爸爸无私的爱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