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不大,不远,也不是什么名胜风景地。它小小的,就在几乎触手可及的地方,那就是我卧室中那张爸爸妈妈为我而添置的小床。
小小的房间中,有张软软的,躺上去很舒服的床,有个看似蛮大的衣橱,还有一张小小的木桌。
床上有只猴子,一只兔子,还有一个小学同学送的抱枕。每天,不论是困了,累了,不舒服了我都抱着它,靠着兔子和猴子在同一张床上躺着,睡着,休息着。即便是高兴或伤心时也是躺在床上大喊:“万岁!”抑或是垂头丧气地在那儿唉声叹气。
这张小床好似有魔力一般。
每次,不论我心情好坏,只要睡在这张床上,与玩偶们一起入睡。醒来后,心情就又会变好了。虽然那时的我睡眼朦胧。
每次,被窝里都是暖暖的。不仅有那热水袋的温度,还有爸爸妈妈为我而操劳的那份心。
冬日,这个房间总是充满着无限暖意,让我无法放下它,走出这被窝。总想着:哎呀!时间还早着呢!再睡五分钟吧!但如若是周一到周,我则会这样想:哎呀呀!快点!再快点!已经六点三十分了,要来不及了呢!
夏季,我总是不必担心自己会迟到。因为,一般这个时候,我每次都是一觉睡到自然醒,多好呀!
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在慢悠悠的穿着衣服,还慢悠悠的拥着玩偶们眯一会儿,不想离开这暖烘烘的被窝。每次,一到最后,我就是手上干着活,眼睛看着钟上的时间,嘴里大喊着:“爸!妈!快一点!要迟到了呢!”
这个温暖的小房间,总是让我对它依依不舍。
我悲伤时会在这儿,埋头窝在被窝里,无声的哭出来,直至泪干为止。
有时,这张小床会因太过温暖,而使我早上爬不起来,导致上学迟到。晨扫周就是如此,让我一再贪恋它的温暖。
但是,不论如何,我依然喜欢这张小床,喜欢这片小天地,只因在这儿,我不会被打扰,并可以在这儿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