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中,相信每个人都喜欢他们其中的一个,春天,鸟语花香;夏天,酷热难挡;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而我就喜欢这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白雪一片,冬天的神使:雪姐姐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来到人间,她用柔和的双手,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袄。她那缓慢的。柔和的姿态,让我喜欢上了冬天,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就接着往下看吧!
冬天,路边积满了厚厚的雪,这是雪儿姐姐个我们的恩赐,踩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就像一只冬日赞歌,冬天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记得在我们的学校里,下课的时候,结的冰,积的雪,我拉着我的好朋友,踩在上面滑,我们稍微不注意,就摔个脸朝地。即便这样,我们却仍然乐此不疲,我们还常常捏雪球,往别人身上扔,他们反击,我们就用墙当盾牌,有时,弄到满身是雪,还把手冻得发肿。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冬天,在我的“书”中是最美好的一页,我喜欢冬天,虽然有的人不喜欢,但我很喜欢,冬天,虽然把我的手冻得发肿,把我的脸冻得发紫,尽管年年如此,但这都丝毫不妨碍我对春天的热爱,今年的冬天还没来到,我好期待啊,我等着你来到,冬天,我不会忘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