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时节。在那个时节里,每天都充满了勃勃生机。
在春姑娘披着一身绿衣裳,静悄悄地来到人间,打开春天的大门的时候,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
早晨,来到草地上,小草弟弟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在大地妈妈的呼唤下,像刚刚睡醒的小婴儿一样,张开朦胧的睡眼,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所赠送的阳光雨露。远处的迷雾不断地向这边涌来。春天的早晨是那样朦胧,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中午,太阳用它那轻柔地光照射进了我们的心坎。远处几座农舍旁,竹叶成林。老人,孩子们在那里聊天、嬉戏。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河中有一群鸭子游戏水中,还不时把头扎到水下去觅食。看到这幅画面,我不禁想到这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晚上,月亮姐姐来上班了,它跟星星们一起在云层之间和我们玩捉迷藏呢!夜晚的农舍十分宁静,猪也在一旁呼呼大睡着,圈里的牛也不发出哞哞声,沉睡的牲畜,让人感觉十分幽静。
简朴的农舍,生机勃勃的春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