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在我成长的旅程中,有很多地方留下过我的足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安徽黄山,它的美丽,它的神奇,所有的一切都使我不由自主的喜欢上这里!黄山是安徽著名的旅游胜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见到了黄山真面目,并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我和妈妈来到黄山游玩,那一天,碧空清澄,大地如洗,大自然露出了美丽的容貌。
我站在清凉亭上向四周望去,历历的青山,绿油油的庄稼,层层梯田上种满了茶树,连村庄的乡间小道业清晰可见。绿色的大地上,万紫千红美不胜收,我被这种景色陶醉了。忽然,从人群中发出了“起雾了,起雾了,起雾了”的喊声,我举目望去,只见云雾丛山底慢慢地漫了上来,一朵朵如云似絮,组成了一层薄薄的轻纱,遮住了天,铺满了地,围绕着山盖住了水,眼前的一切都只是显露出一层灰蒙的轮廓。
云雾还在一层一层的积聚着,越积越厚,汇成了一片云海。黄山成了茫茫雾海中的一座“浮岛”,云雾忽散忽聚,时而像奔腾的骏马,时而像放牧的羊群,时而如滕水的龙,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层层叠叠的山峦起伏不定,许多的珍贵植物,动物都隐于其中,为黄山更添加了一份神秘,一种安详又宁静的生活,这又是一种独特的美!我喜欢这里,不管是因为什么,或因为“她”的神奇,“她”的美丽,还是因为那份宁静、又神秘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