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作文
世界上的花有非常多的品种,而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的茉莉花。
我欢天喜地地回到家里,因为茉莉花喜欢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我把她放在了阳台边。我仔细观察着这盆茉莉花,她的叶子翠绿,花朵颜色洁白,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香气浓郁,芬芳扑鼻,茉莉花也是最常见的芳香性盆栽花木。
我知道她的花语是: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还象征着爱情和友谊。这句花语使我更喜欢这盆茉莉花了。
我的茉莉花看上去较清爽、鲜灵、纯净。叶片浓绿,花蕾紧结,较圆而短小,顶部略呈凹口。花瓣小而厚,儿且特别多具有良好的保健和美容功效呢。
我的茉莉花是属于多瓣茉莉,多瓣茉莉花开放时间拖得很长,香气也比较淡,但是,她耐旱性强,比较好养。
在我眼中它是花类中最漂亮的一种,她的绽放总是令人那么陶醉其中,最爱春天的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