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很爱我,我的母亲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她有一双慈祥的眼睛,她的头发已经白了很多,她对我很好。
今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学习骑车子,我们都回家学习,但是我这一生最怕的就是摔倒,听同学说他们学习骑车子可没少挨摔,我害怕了,我爸爸很少在家,家里只有我和母亲,今天回家我和妈妈说:‘今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学骑车子,我害怕,能不能不骑呀。’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应该独立了,一会妈妈教你学骑车子’。我闷闷不乐的答应了。妈妈教我骑车子了,妈妈小心翼翼的教我骑,我心里一直好怕这,不敢往前看,妈妈在我后面突然说了一声,我放开啦,我放开啦。
我一时没注意,突然摔倒了,我的腿都摔青了,我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我说我不学了,打死我也不学了,妈妈说:‘你怎么这么笨啊,我怎么生了你这个不争气的孩子啊。’妈妈不理我了,可是,我自己却告诉自己我必须得学会,在我自己默默付出的一下午时间里终于学会了,我要向妈妈证明我不是个不争气的孩子,我终于学会了,妈妈看到我在院子里骑着车子,对着我微微笑了一下说:‘你真是我的好孩子,真是我的骄傲。’
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