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日游400字作文
寒假,我们全家和爷爷奶奶公公姥姥一起去澳门一日游。
早晨,我们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饭,等着公公姥姥和爷爷奶奶来就出发,前往蛇口港码头,坐船去澳门游玩。
我们来到蛇口港码头,登上往澳门的船。到了澳门,我们坐上了往威尼斯人的大巴,因为那里非常有看头,那里有美如画的人造天空。这个人造天可以让人分不清到底是白天还是黑夜,让人不停购物。
我们离开威尼斯人已经到了中午,妈妈在地图上找到了一个叫关也街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小吃,我们坐车到了关也街,我们是在一家叫诚信饭店的地方吃的中午饭,吃完了饭,我们就在街上逛看到了一家很有名的小吃,我们买了几个尝尝,可甜了呢。
下午,我们一起去大三巴玩,那里有几座教堂,我们在那里逛街,我们买了几个蛋挞尝,因为那里的蛋挞十分好吃,我尝了一口,真的很好吃。
这就是我的澳门一日游,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