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号,哥哥李柱从平阳到我家来作客。爸爸决定带我们泰顺去游玩。车子在崇山之间蜿蜒盘旋,不一会儿我们到了农家乐,吃了中午饭,爸爸带我们到有三百三十三年历史的廊桥去参观。
廊桥的周围有一望无限的油菜花,黄橙橙的可喜人了。我和哥哥打算下去玩一下,可是妈妈怕我们下的去上不来,就不让我和哥哥下去了,这让我们很失,忽然,我看见爸爸向一个入口走了进去,我也赶忙跟了进去,看见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廊桥有此进。”我们参观了廊桥知道了我们的祖先是很伟大很智慧的。今天,我真开心,参观了三百三十三年历史的廊桥,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下次我还要参观四百多年历史的廊桥。再见了,廊桥!我会把你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