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日游400字作文
朱家尖一日游
今天,我们去朱家尖一日游。
一大清早,我们就坐上了去朱家尖的大巴车,一会儿功夫,车上就坐满了人,各就各位,出发啦!
只见大巴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我拉开窗帘,看着车外的美景,长长的金塘大桥屹立在大海上,幽蓝的大海和天空融为一色,分不清哪是海水哪是蓝天,我不由自主的哼起了歌。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目的地▁朱家尖南沙滩。吃过中饭,换好泳裤脱掉衣服我便尽情享受海浪带来的快乐。只见沙滩上很多很多的人,他们有的在最前面的浪口,有的玩沙子,还有的在太阳伞下吹着海风。我奔向大海,与海浪来了一个亲密的拥抱,可是浪花一点儿也不温柔,劈头盖脸向我冲来,我一屁股坐在了沙滩上。喝了一口海水,好咸呀!巨大的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把我打倒,我恼火了,使出了江湖失传多年的:“隔山打牛掌”我打!可是没效果,于是我在沙滩上建起了一道沙墙,还从“世界各地”找来了许多大石头做防御,防水堤坝做好了,可好景不长一个海浪袭来,塌了,我又重新搭建,毫不气垒。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也要回了,真希望下次可以住在海边,欣赏夜色的大海会不会与众不同,海上的明月是否皎洁。妈妈说等中秋放假我们再来朱家尖。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