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老师带我们去丹东游玩,这可能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我们出发了,坐了三个小时的车,这段时间我们在车上唱歌,我们也睡了一个大觉。到了丹东的鸭绿江我们上了船。到了江中心鸭绿江真是太漂亮了,满江都是绿色、对面就是朝鲜。让我大开眼界。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虎山长城,长城非常的长,第一个烽火台叫空心楼,第二个叫铺房……
到了第五个房老师说别往上走了会摔跤了,同学们也走累了,我们就回去了,我们就在那里玩了一段时间。我们又来到了抗美援朝兵器馆,里面有很多烈士和毛主席的雕像,最有意思的就是灯了,上面都是五角的红星。到楼上才是最好看的呢,那讲述的是当年的场景,那里有个重要的景象一个人冲向美国人的枪口两人都死了。我们又去了大孤山,我们看见水池上有多个大铜钱。老师还让我们踩着大铜钱上过去,可是我们没有上山,因为我们上山的话再回学校就晚了我们就没有去。我真留恋今天快乐的生活。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我希望下次能比这次旅行还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