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200字作文
是谁--让一群幼稚无知的小淘气,走进多彩知识的海洋,遨游拼搏?
哦!是您--老师!您是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似水冰枫春日刚破土的嫩苗,一天一天茁壮成长。在是与非的道路上,您想起动真理之门的钥匙,为我们认识真理插上了翅膀。是谁--为了祖国的下一代,奉献了自己的青春?
哦!是您--老师!您一言一行指导我们前进,换来的却是满头皱纹和苍白的头发。您为我们向上付出人生的代价,就像那照亮别人燃烧的蜡烛。啊!老师--我感谢您,您的教导,我们永远铭记,是您使我们走向世界辉煌。
啊!老师--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百般感激难表白,在次只有说声--谢谢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