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姓胡,长得很高,有一点胖。最大的特点是他那双大大的眼睛和他的笑。
每次看到他那眼睛,就觉得害怕,但是每当老师把目光转移到别的同学时。我就会吃醋。心里想∶老师,看着我。可是,老师把目光转移到我身上时,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却不敢看您。
记得有一次。是我收作业,我把我的品德与社会书放在桌子上,您收作业时不小心把我的品德与社会书收到作业本里,我站起来说∶“老师,您把我的书都收进作业本里了。”老师笑了,把我的书还给我。看着您笑了,我心里真高兴。
老师,我喜欢您的眼睛,更喜欢您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