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您为了我们,不辞劳苦,晚上很晚才睡觉。
而我们却不听话,让你生气,在这里,我向全班同学向你道歉。如今,您已生病,应该好好的在家里休息,而您却还在为了我们的学习不落下,还坚持着来学校给我们上课。您就是辛苦的园丁,细心照料这我们这些花朵。您就是一位作家,把我们谱写成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您就是一位画家,把我们描绘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您就是一个雕刻家,把我们雕刻成一尊尊生动的雕塑。没有了您,我们就无法生长。没有了您,我们就无法成为一篇优美的文章。没有了您,我们就无法成为一幅美丽的图画。
没有了您,我们就无法成为一尊生动的雕塑。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细心的照顾,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一定会听你的话,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