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既丰富又多彩,我有时打篮球,有时打排球,有时跳绳,有时打乒乓球可是我最喜欢玩的还是悠悠球。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 给我买了一个十元钱的悠悠球,我高兴的爱不释手,天天带着它,一有空就拿出来玩,我天天练习各种手法,玩的让小朋友们羡慕不已。有一次我把悠悠球偷偷带到了学校,课间十分钟里,我就赶紧拿出悠悠球玩了起来;我首先做了个蚂蚁上下树,我把悠悠球的线放在左手食指上面,再把悠悠球的线放在线口里,两手一上去,蚂蚁就上了树,然后一放蚂蚁就下树了;同学们看着都赞不绝口的给我鼓掌喝彩。当我正准备给同学们表演三角形时,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大家都高高兴兴的跑回教室去了。
我的课余生活精彩吗?欢迎你和我共同来享受这美好的课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