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生活作文
我从小就爱吃苹果。不管是红的、绿的、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富士的、国光的、金帅的等等,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各种口味的苹果我都爱吃。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拿一个苹果啃,又是我能一口吃上三个苹果。
我不但爱吃苹果,还喜欢和苹果有关的一切东西。时间长了,我有一大堆各种苹果形状的文具和玩具,还让妈咪在毛衣上给我织上了一个圆圆的苹果。
也许是经常吃苹果的原因吧,我的小脸蛋是圆圆的,大家都说我长得像个苹果。小时候大家叫我“苹果宝宝”,在幼儿圆是大家叫我“苹果娃娃”,现在大家叫我“苹果小孩”了。
这就是我的苹果生活,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