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跳绳、打篮球、还喜欢下象棋,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一天放学后,我写完作业,就从书包里拿出一张雪白雪白的纸来,铺到桌子上,又拿出我最心爱的彩笔,画起画来。
我先拿出红色的彩笔,在左上角画了一个红红的太阳,又在下面画了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接着,我又画了几个小朋友,他们有的在欣赏美丽的鲜花,有的在花坛边玩耍,还有的在做游戏,然后,在花坛边画了几间教室。最后,我给我的画起了名字——《美丽的校园》。
妈妈走过来,看了我的画,夸我画的好,我心里美滋滋的,小心翼翼地把画放进书包里,准备送给我的老师,说不定老师也会夸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