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是有意义的。
在课余我喜欢跳皮筋、看书、下棋,这些都是我最爱做的事。我和女同学下课后喜欢跳皮筋。女同学都想一次跳过关,于是每个人都认真地跳好每一节,生怕跳错一根绳。 我也爱看书,每次都看得很着迷,经常都不愿意从书中走出来。
课余我最喜欢下飞行棋了,每次跟妈妈下棋时,我总是比她先从停机坪里飞出来,可能是因为我的运气比妈妈好些吧。我们摇色子的时候,我轻轻松松地就能摇到“6”,而妈妈则越是想摇到“6”,就越摇不到,越摇不到就越着急。所以我可爱的老妈有时候就想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摇两次,但每次都被眼光敏锐的我制止了。呵呵,愿赌就该服输嘛!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