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生活作文
书是我的海洋,也是知识的“海水”无穷无尽,任你怎么喝都喝不完。我爱书,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一见到书,就像饥饿的人见到美味的面包似的吃起来。我在课余生活里看了《十万个为什么》、《幽默与笑话》、《影响中小学生成长的66个人物》....我最爱看《幽默与笑话》,里面的笑话给了我很多快乐!
我也喜欢画画,我画过美丽的海底世界、金色的凤凰、木瓜与桃子、飞天小女警、瓶子、丹顶鹤等。“飞天小女警”是我的第一幅漫画。我最喜欢的是金色的凤凰,这幅画上的凤凰有金色的大翅膀,长长的尾巴,金色的身子,雄鹰般的脚爪,水灵灵的大眼睛,在空中飞舞的样子很漂亮。我听说凤凰在火里不会灰飞烟灭。
有时我也做泥塑,我喜欢捏小老鼠,捏出的老鼠和真的一样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