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生活作文
我们平常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我们也有自己喜欢的课余生活。下面,让我们来交流一下好吗?
在微风中,在阳光里,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玩耍。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打篮球。他们玩的是多开心啊!
我和班里的同学玩的是猫捉老鼠的游戏。我当的是老鼠,还有几个同学当的是猫,她们左跑右跑,就是找不到我,把她们急坏了。后来她们想了一个办法:一群人围成一个圆圈,一起往中间抓我。没办法,再说是人多力量大啊,我最终被她们给“俘虏”了。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等待下节课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