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作文
时间冲淡了记忆中的笑脸,经历带来了无限烦恼,我们皱着眉头撅着嘴,嘿!想必这就是成长的烦恼。
我站在窗户前,看着散落在地上娇嫩的花瓣,心中涌起淡淡的愁绪,“嘿,昨夜风雨,海棠又现憔悴‘忽然传来孩子们天真的笑声,真羡慕他们,长大本是令人快乐的事,怎知会有如此烦恼。
我又食言了。上个星期答应表妹要去城里,却懒懒地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秒针滴答滴答地转,一分钟又一分钟。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我撇了眼手机,咽了口唾沫,不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喂?‘我说。”你到底来不来城里呀!“表妹没有了耐心“你上个星期可是答应过我的。
我有点底气不足说:“你到城里干嘛呀?”“借书,还有买自行车,你可是答应过我的。”“那自行车怎么带回家?”我问。表妹没有回答。我觉的自己有点啰嗦,没有借口说什么了,索性一口回绝:“我没有时间来城里。”“哼!骗人精!”表妹挂了手机。手机顿时“安静”了下来,却像一个无言的诅咒,让我无比惭愧。
讨厌,该死的试卷,该死的作业,该死的课本!我抓起书包一股脑全吧它们抖出来,什么时候完成的了,什么时候我能去逛逛街。真像一座山,消磨我的青春年少!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好好啃完它们。
在青春的流逝中,在青春的无悔中,在成长的旅途中,我又新添了许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