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作文
成长,带来的带价就是各种各样的烦恼!
烦恼就像是灶台上的蟑螂,令人生厌;就像是饭里的苍蝇,令人作呕;就像是夏夜里的蚊子,令人憎恶;还像是冬夜里的老鼠,震人耳膜。
然而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还有谁能没有烦恼呢?
我现在烦恼的就是它——考试。每到一次考试,我班同学就异口同声地说出了那个字——“啊!”我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去考试。卷子上的题非常难还很没意思。一考试我们连下课玩一会儿的机会也没不能实现了。考试完毕,上课的铃声就响起来了。每当考试成绩下来了,如果考得不好,就可能被老师、家长一顿臭骂,如果考得非常不好,就会挨家长的臭骂,并且还会受到混合双打。
我还有最烦的一个事,那就是补课。一到周六周日,我心中自由的小鸟就被囚禁了起来了。因为我从七点——九点,学英语;九点半——十一点半学语文;十二点——二点学奥数;二点半——四点半学演讲,我是学完这个学那个。一天下来我是非常的累,所以我对补习是非常的讨厌。我何时才能脱离这苦海呢?
成长的烦恼,总是会跟着你一起成长,如果无法平和的去面对它,那么只会带来烦躁的心情。冷静,勇敢地去面对烦恼吧,那样或许烦恼就会消失,或许你就品尝到了成长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