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三好爸爸,这可是经过我的推选,妈妈公证,爷爷、奶妈批准的,货真价实的三好爸爸哟!想要知道究竟是哪三好吗?下面就听我给你们说说吧!
第一好:关爱家人。爸爸无微不至地关爱我,有好吃的,总是留给我吃,不管刮风下雨,盛夏酷暑,总是按时接送我上学,出差时总会带土特产给我吃,我以为他工作很忙不会带东西给我的,可他一回家,就从包里拿吃的,或者拿玩的给我,我非常开心。平时我要买什么爸爸就帮我买什么。夏天,家里的冷饮没了,爸爸顶着烈日给我去买冷饮,让我既消了暑,又解了馋。冬天,我睡觉时总爱踢被子,爸爸每天夜里要起来好几次给我盖被,所以我一个冬天都没有感冒。爸爸不但关心我的生活,还关心我的学习,每天给我检查作业,遇到不会的,他总是耐心地讲给我听。爸爸也十分关心妈妈,妈妈累了爸爸就帮妈妈捶背,妈妈生气时,爸爸会坐在旁边安慰妈妈,逗妈妈开心,妈妈想看电视剧,爸爸就陪着妈妈看,放弃自己最爱的足球赛。第二好:勤劳。爸爸是开车的,工作很辛苦。爸爸忙里忙外从不叫苦叫累,有一次,家里的水龙头坏了,妈妈正准备让人来修,爸爸说:不用,让我来。他出去买了新的水龙头,然后回家换上。爸爸就像任劳任怨的老黄牛,也像勤劳的小蜜蜂。第三好:孝顺。每逢过年过节,爸爸就买好多礼品送给爷爷、奶奶,就连平时,也去爷爷奶奶家陪他们聊天,帮他们做家务。有一次,奶奶生病了,爸爸就连忙去超市买了许多有营养的东西给奶奶吃,我一看全是买给奶奶吃的,什么也没有给我买,我生气地对爸爸说:为什么只给奶奶买,没有给我买?爸爸安慰我说:这次只想着奶奶,把你给忘了,下次一定给你买许多好吃的。这下我的气消了。
正是家里有了三好爸爸,我们家才幸福温馨,我爱我的三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