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qq,你就过来催我了。弄的贺文是你催出来的一样,对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小悦,祝你生日快乐。
从你的年纪来算,我不得不说,你是我认识的朋友最小的一个。却也是我觉得心理上比较成熟的孩子了。你因为种种原因没去学校,这是之前我没有想到的,你年纪和你言语完全不成比例,着实的让我感到郁闷。因为你在我心里就一个很活泼开朗带点顽皮的小女孩。
记得那次看到你的照片,我觉得真的不太符合你的形象…照片里的那个小女孩有张娃娃脸,笑的不敢说是单纯,就是挺灿烂的,再者想起你的言语来,我就完全觉得打不上边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