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00字作文
对于我来说,幸福是回瑞安老家,因为我的奶奶在那儿,好朋友也在那儿。
早上起床穿好衣服,走几步就出奶奶家了。外面可看到一座座大山,整个山被绿树包围。村子前面有有条清澈的小溪,小溪里游着一条条小鱼。那里空气清新,根本没有市区的空气浑浊。奶奶帮我洗脸刷牙,还拥抱我,而且经常带我出去玩。在家里,妈妈可没时间陪我。
在那里最不同的就是有邻居小朋友和我一起玩。我经常和小H一起打羽毛球,还可以做竹子弓箭、比武,以后院为场地,比一比谁射出的远。我们还经常去附近的小店买零食,边玩电脑边吃零食。每次叫我回家,我都是恋恋不舍。回温州后,我一直还想去瑞安奶奶家。总是念叨着假期啊假期,你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