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幸福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很幸福!为什么呢?
我的学校很漂亮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有很多座位。每天早上,我们小朋友坐在里面读书,教室里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我们还有很多的课外书籍放在教室的书架上,这样我们可以学习很多知识。
我们的学校里有很大的操场,我们小朋友在操场上做操,做游戏,一起玩,一起跳。操场上有很多很美的花和草。而且我们有很多的体育器材,我们会一起打球,游戏。
我们的学校里还有很爱我们的老师。课间,我们会跟老师聊天,讲笑话。我知道老师会保护我们,所以在学校里面我们很愉快的学习。而且我在学校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很开心跟她们一起玩,一起学习。
我有一个幸福的学校,学校里充满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