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200字作文
祝你幸福!
树的幸福,在于以翠绿点染土地,净化空气,保持水土,捧给绿荫和果实。所以,树在风中飒飒地唱歌。
桥的幸福。在于连接了道路,日夜倾听喇叭声、车铃声和脚步声的交响曲。所以,桥欢乐地与小河絮絮谈心。
蚕的幸福,在于把吃下的桑叶都吐成洁白的丝。死去了给世界一片光洁,一片华丽。
河流的幸福,在于把船高高托起,吧人们的货物运向远方,让世界更加美好。让树木吸收养分,更加茁壮成长。
蜜蜂的幸福在于不断采集花粉、酿造蜂蜜给世界一份“财产”。
小鸟的幸福在于啄食虫子,为大树、植物免去虫子带来的危害,更加茁壮成长。
我的幸福在于给家人欢声笑语,让我们家庭更加活跃,将一个沉默的时光,变成充满欢声笑语的快乐时光,让我们家庭更好交流更加快乐!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便心灵丰富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