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2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有各式各样的幸福。健康长寿就是幸福,有钱有势就是幸福,合家团圆就是幸福,梦想成真就是幸福。
而我觉得,又有长久的友谊就是幸福。只要拥有永恒的友谊,不管生活多么烦躁,内心都会因为这个支撑而温暖无比。
在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朋友会安慰你,友谊会让你的内心温暖起来;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朋友会与你共享一份欢乐,友谊会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在你烦躁悲伤愤怒的时候,朋友会默默地听着你倾诉着心中的不快,友谊会把你的不快一扫而光;在你遇到困难挫折时,朋友会在一旁协助你,支持你,共度苦难,友谊会把你的顾虑全部扫除。
友谊就是幸福,它能让你觉得内心温暖,生活愉快,丰富多彩,会把你的不快一扫而光,将你的顾虑全部清除。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友谊,就等于没有了一种幸福,所以,请珍惜你与朋友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