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有的人总是抱怨自己不幸福,埋怨他人,埋怨上天不公平。其实,并不然,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去寻找,他就在你的身边。
幸福,使人有了向前的勇气;幸福,让人从快乐中走出;我的幸福在何处?“前不见幸福,后不见来者。望幸福之遥远,独怆然而悌下。”
我的幸福是我有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他们给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他们给予我的爱,虽然细小零碎但也无微不至。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让我懂得克服;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做我坚强的后盾。是他们让我在耻辱面前振作,是他们让我在荣誉面前不骄傲,是他们让我在空难面前不低头。
同学们,快去寻找你们的幸福。幸福不是高挂在天空的云彩,可望不可即;幸福不是沉落在水中的月影,虚无缥缈。幸福是点点滴滴的快乐,是丝丝点点的温情。幸福是接过妈妈饭碗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