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200字作文
早晨是一天的开始,而我的幸福早餐就是我幸福一天的开始。
我的幸福早餐有几种搭配:一蛋炒饭+牛奶;二汉堡+牛奶;三豆浆+油条;四稀饭+炒鸡蛋。
每天晚上,爷爷在散步前都会问我:“小潘彦,明天早上吃什么?”我也会很开心地告诉爷爷我的选择。于是爷爷在晚上就会为我准备明天的材料,如果我要吃汉堡,爷爷在晚上散步的时候就会去超市购买;如果我要吃豆浆,爷爷就会为一家人泡好豆子。
清早,当我起床的时候,爷爷和奶奶已经在厨房中为一家人的早餐忙碌。因为我的最爱是蛋炒饭,所以,早上我通常都是在蛋炒饭的香味中开始我的洗漱。
当我坐在餐桌前,爸爸妈妈会陪我一起吃早餐,我们一边吃早餐,一边聊天,幸福家庭的幸福一天就从这幸福早餐开始了。
我喜欢我的幸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