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幸福200字作文
有人曾经问过我,什么是幸福?一时间,我想不出来。或许对于老人来说,幸福是儿女的一声问候;对于母亲来说,幸福是孩子开心的笑容
对于学生来说,幸福是一次次优异的成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体会。但对于我来说,奋斗也是一种幸福。
风,呼呼地刮;雪,肆虐地笑;我,奋力地跑。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不知道跑了多久,跑了多远,终于停了下来。在路上无聊地踢着石子,垂头丧气。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沉默良久……
雪,尽情地钻进脖子,丝毫没有感觉,只觉得,一切,都是灰暗的。漫天的雪花,疯狂的地飞舞,似在嘲笑我,可我,也管不了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