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2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有幸福的、有开心的、又愉快的、也有伤心的••••••而我的童年是幸福的。有一年六一儿童节,许多同学都拿着自己新买的游戏机在我面前炫耀,我别提有多羡慕了。
一回到家,我就请求妈妈也给我买一台,妈妈笑眯眯地让我先写作业,第二天早晨,我惊奇地发现我的床头竟有一台我梦寐以求的游戏机,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还有一年的三八妇女节,一大早,我就醒了,拿着我的零花钱来到花店。经过我的精挑细选,买来了两朵我自以为最美的花回到家中,把它悄悄放到妈妈床头,妈妈买菜回来看见了,笑得像桃花盛开一样,我也开心的笑了。
幸福在哪里,原来幸福藏在细小的事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