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很聪明,什么数学难题他一看再给我一分析,我便三下五除二就会了。我的爸爸很幽默,他会讲好笑的笑话给我听,每次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很爱唱歌,他老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哼哼几首歌,吃饭的时候吃的高兴,常常也嚎唱几句,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痴迷股票,妈妈常常对他说:“股市有风险,入股需谨慎,你就是要玩股票,股票说白了就是赌博嘛!”可爸爸偏偏就是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每次还是弄股票。
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对我嚷嚷:“快快快,帮我把电视开开,我看看股市节目。”我对爸爸这句话很不满意:“爸爸,可以吃饭了,就别看了,吃完再看。今天的大白菜是我炒的呢!”“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说完爸爸跑向厨房端了一碗饭,里头有牛肉、大白菜、鱼、猪舌头,爸爸捧着这碗很丰盛的饭就端进客厅吃着看,我可真拿着老爸没有办法哟。 我的爸爸很敬业。那一次,我们正在吃中午碗,突然爸爸的手机在响,爸爸急忙打开手机,叫了一声,和对方依依呀呀说了好久。
然后把碗筷放下,对对方说了一句:“行,我就来!”然后就穿上鞋子。妈妈匆匆地对爸爸说:“又是单位的事呐?”爸爸没有回答。“别饿着!”妈妈对爸爸说了这么一句,爸爸就如狂风似的奔向单位。 我的爸爸很聪明。上一次,我的作业不会写,便请教爸爸:“老爸,有道题不会,你知道吗?”爸爸吹牛了一句:“少来,你老爸这么聪明一定会知道,你拿来看看。”我走向了房间,把数学课堂练给了爸爸,然后把题目翻给了爸爸。爸爸看起题目来可是很仔细,绝对不少看了一个字,也不像之前那么幽默了。
看了许久,爸爸抬起头对我说:“其实这道题懂了题意就会写了,来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纸上点点画画,我终于明白了这道题的题意,我也会写了,我高兴极了,忙夸爸爸聪明。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