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理想作文
你知道吗,我的理想是什么吗,呵呵,是画家。
小时候开始我就喜欢画画,就拜丁老师为师,丁老师画的画可漂亮了。
丁老师说:“画几个小蝌蚪。”我就画出了几个小蝌蚪。
“加上景色。”丁老师说。
我想了想,就加上了个池塘。
每个周末我都去丁老师家学画画,他教了我好多种绘画,有国画,山水画,油棒画等。
去年我参加了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画了一只大公鸡,得了铜奖,今年六一,我又参加了比赛,画了两只大公鸡,得了银奖,丁老师说我有进步,我也很开心。
但现在在查字典上,看到很多小朋友的画都比我画得好,发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了,我要更加努力,我的英语水平也是。
我要当画家的话,必须要努力学习,所以我现在每天补习英语,语文,数学这几门功课,争取把我的学习成绩赶上去,我也还要把绘画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