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令我万分后悔的事。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我听说邻居的李明生病了,我去探望他。一走进他的房间,我就看到桌子上摆满了许多好吃的东西,有牛肉干、蛋糕、布丁、苹果……看得我口水直流。我问:“李明,你为什么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呀?”李明说:“我生病了,爸爸妈妈买给我的。”哦,我明白了:原来生病了,就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吃。为了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也要生病!这个奇怪的想法从我脑子里蹦出来,我就高兴地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满脑子转:怎样才会生病呢?突然,我记起妈妈说过叫我不要喝自来水,里面有很多细菌,喝了会肚子痛的。于是,我一回到家就马上拿起杯子,打开水龙头装了一大杯自来水,接着“咕嚕咕嚕”喝下去。然后我就等着肚子痛。过了半小时,我的肚子果然痛了起来。真没想到会这么痛,吃止痛药也没有用,痛得我在床上直打滚。没有办法,妈妈只好送我去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我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引起的,但是我不敢说出真相。后来我连续几天都在家里休息。爸爸妈妈果然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但我一点胃口也没有,心里难受极了。
这都是我自作自受、自讨苦吃啊!以后我再也不做这样的蠢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