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每当我看见别人拿着一种上面画着飞机和坦克的笔写作业的时候,就会想起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记得一天早上,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手中的钢笔突然坏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钢笔坏了,你能带我去超市买一支钢笔吗?”妈妈听我说要买学习用品,很爽快地答应了。到了超市,看见我喜欢很久的那种笔只剩下一只了,我赶紧把它拿在手中走到正在买菜的妈妈身旁,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买完笔了。”妈妈要我拿出来给她看看,我不紧不慢地拿出那支笔对妈妈说:“在这儿呢!”妈妈看了看说:“你再去买些你爱吃的零食吧。”我一听,心想:妈妈竟然主动要给我买零食吃,太好了!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到卖零食的地方买了几样零食,蹦蹦跳跳地往回走。妈妈见我来了,便和我说说笑笑地走到收银台旁。我把零食往柜台上一扔,跨着大步去取存在储物柜里的东西了。但我回来以后,看见妈妈还在收银台那儿翻着我的那堆零食,好像在找着什么。我见状便问:“妈妈,你找什么呢?”妈妈问我:“你刚才买的笔呢,怎么不见了?”我不禁心一紧,一定是我挑零食的时侯跑丢了!于是,我飞也似的往回跑,希望能找到它。可是我绕了三、四圈也没找见我梦寐以求的那支笔。我顿时万分后悔,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心好像被一只冷箭刺中了,感到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难受……
妈妈虽然没有责备我,但是我还是很后悔。今后我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细心,一定要改掉这个粗心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