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世界上如果有后悔药,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将它吞下去,这样,我就不会为一想起这件事而懊悔了。
上二年级时,我特别喜欢吃包子。还认识了“包子精灵”梁宇玲,因此,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一天放学,梁宇玲约我去吃新品种——奶油包子,她看了看手表说:“要买就快点走,要不,就买不着了。”于是,我们避开人群,飞快地向餐厅跑去。
当我们跑到餐厅时,一瞧,那里早已挤满了买茶点的人了。真倒霉,因为我们来得太晚了,人又特别多。只好排在后面等着,“唉,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我焦急起来,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这时,一位阿姨推着一辆自行车走来,车把上挂着几瓶啤酒,她也是来买茶点的,她把车停在那儿,便去排队了。不知怎么的,前面的人往后一退,我也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几步。不好,我的身子碰到了那位阿姨的车子,只听 “砰”的一声,那位阿姨车把上挂着的几瓶啤酒摔在了地上,洒了一地。
那个阿姨闻声而来,见地上一片狼藉,便破口大骂:“哪个该死的东西,把我啤酒给摔了……”我吓得急忙闪到了一边,心里像揣个小兔子似的 “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梁宇玲见我这模样,便拉着我的手悄悄的溜走了。
哎!直到现在,我都陷入在无尽的忏悔的痛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