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的脚印,从过去到现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在我的成长中,爸爸妈妈呵护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长,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地了解学习与生活中的艰辛与快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悄无声息。
小时候,我总喜欢在水塘中跑过,留下一个个脚印,然后回头看看自己的杰作,笑着地跑开了……成长的道路中,也会留下一个个脚印,这些脚印一个深一个浅,每个脚印里都装有一个故事……
那时年幼的我,天真淘气,活泼聪明。那时,我天天哭闹着,让大人给我讲故事,玩那些让大人烦心的游戏。有一次,我生了一个重病,爸爸妈妈在医院轮流陪了我一个月之久,那时,我才真正地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呵护。
童年上幼儿园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时光。那时,我无忧无虑。每天下课休息时,我就开始和同学们玩扇卡了,鼻涕流了出来,用袖子一挥就了事,现在想起来可真搞笑。
后来我上小学了。这使我第一次认识到用薄纸印着黑字粘在一块的东西叫“书”,一个连着一个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成长使我脱离了幼年的那份淘气,让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业。
现在看来,那时的我,就是一个幼稚,可笑,可爱并且很淘气的一个小孩子。真让我不敢相信那时的鼻涕流了出来,用袖子一挥就了事的小孩是我。
成长啊,你像一个地震监测器,记录着一切的痕迹,并且时时更新!成长啊,你像大树的一圈圈年轮,记录着我所经历的风雨!成长啊,你像一个计算器,只要一归零,一切都消失了!
成长的足迹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