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的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飞快,我已经历了十个年头。成长为一个五年级的阳光男孩。回首过去的美好时光其中滋味犹如一杯香浓的牛奶令我唇齿留香,意犹未尽。
曾记得我3岁多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思维绘画听课。我被好听的故事和奇妙的线条吸引了进去,并从此爱上了画画。每次上课我都急着催促妈妈说:“我要去听故事我要去画画。”也是从那时候我的想象力非常的丰富,常被老师表扬奖励。心里美滋滋的。画画给我生活增添了美丽的色彩。感觉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幸福极了!
如今,我成长为一个十岁的阳光男孩,五年级的我学习功课加重,玩的时间少了,快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紧张的学习令我一开始有些不适应。没办法当今社会人才的竞争如此激烈我总不能落后吧。不过我有自己的减压方法。上网玩益智的热门游戏,放松紧张的神经。之后再把精力集中到奥数训练和英语乐园里和网友进行一场pk大战!真正让我体会到在玩中学,学中玩的乐趣。
我的同龄伙伴们,你在成长道路上也会遇到学习中的压力,快加入我的qq我会陪你一同进入减压俱乐部,在那里共度充实快乐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