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李丽。李丽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她特别喜欢微笑,一笑起来,脸上就有两个小酒窝。李丽不但乐于人,而且非常爱看书。
前几天,我和李丽还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家门口玩吹泡泡的游戏,我们牵着手,围着中心飞快地转了起来,我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哇哇大哭。别的小朋友都取笑我,只有李丽跑过来,把我扶起来,还给我一张纸,让我擦擦眼泪,还对我说:“怎么样?没摔疼了吗?”我摇摇头,就慢慢地站起来了。李丽就是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去李丽家,叫她出来玩,她应了我一声:“好!”我就在家门口等了半天,还是没看到她的人影。我就冲进她的房间,看到她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书呢!我又叫了她好几遍:“李丽,出来玩了!”可是她还是一动不动,也没答应。我知道她没看完是不会出来的,只好回家了。怎么样?李丽真不愧是个小书迷吧!
我的好朋友李丽十分乐于助人,她不仅帮助过我,还帮助过其他人。她也是一个很爱看书,很好学的人。我喜欢我的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