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活泼可爱,胖胖的脸、长着樱桃小嘴、性格开朗。他非常热情、大方、乐于助人。你想不想知道他,等会儿自然会告诉你!
有一次,我和妈妈买菜回家的时候,看见他大摇大摆,自言自语的走进小区门口,我叫他,他对我说:“这么重,我来帮你吧!”只见他用手把袖子往上挽,一手提菜,一手拿水。到家了,又见他把手中的东西放在地上,擦了擦头上的汗。你看他多么热情啊!
还有一次,放暑假前一天。老师告诉我们在暑假里买一本数学书和语文书,先预习一下。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他,我问他:“有没有四年级的数学书和语文书?”他告诉我说他有。一到他家,他就去帮我找,只见他拿出几本书,瞧瞧不是就扔到一边,不一会儿就帮我找到了,我急忙感谢他,并说:“你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到时候怎么收拾干净?”他却说“没关系。”你看他多么乐于助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总是站出来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