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陈慧媛,她是个女孩子,个子和我一样高,是我的同桌。她喜欢红颜色,但是我喜欢粉颜色。她的皮肤很白,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很好看。她很瘦,吃饭时经常挑食,久而久之就和零食交上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见她家的桌子上有很多零食,她妈妈说她不喜欢吃饭就给她买了这些零食。我知道这是个坏习惯,决定帮助她改掉这个挑食的毛病。我每天都提醒她吃零食多了对牙齿不好,时间长了,她也就忘记了吃零食。
她最值得我佩服的就是好学精神强,上课坐姿、书写姿势很端正,积极回答老师提问,作业也写得很认真,老师们都很喜欢她,所以我也喜欢她。我们在学习上经常互相帮助。
我们俩衣服也都喜欢跳绳,我喜欢和她玩,她也喜欢和我玩,我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