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朋友作文
她学习十分刻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目中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写一篇,不能少于300字。到了第二天连旭打着哈欠来上学。我问她:“连旭,你今天怎麽总打哈欠呢?是不是昨天晚上你没睡好呀。”连旭说:“是啊,我昨天晚上写,修修改改,一直到10点多钟我才睡觉。”我说:“一片至于这样吗?”连旭说:“至于呀,要写到最好才行。”连旭真是一个学习认真的人呀!
连旭十分乐于助人。我班的刘月,学习成绩不太好,有一次数学考试竟然打了60分。连旭知道这件事后,主动帮助她补习。她利用课余时间,帮补习数学。在她的帮助下,刘月的成绩己经有了明显的提高。
这就是我的朋友连旭,学习刻苦,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