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多多”是我二jiu家养的一条小狗,它每一次生的狗宝宝都特别多,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所以给它取名叫“多多”。
“多多”是一条非常可爱的小狗,身体胖乎乎的,长着一身又短又滑溜的灰毛,眼睛又大又圆。它最爱吃米饭,啃骨头,每次吃完东西后,“多多”都会很满足的添着舌头回窝里睡觉。
有一天,我和妹妹跟“多多”玩捉迷藏,无论我们躲在哪里,总是被“多多”发现,因为“多多”有一只灵敏度极高的鼻子。为了不让“多多”发现,最后我和妹妹躲到卫生间,并把门关上,我想这下“多多”闻不到了吧,它也不会开门,肯定发现不了我们了。正当我和妹妹得意的时候,我从门缝看到“多多”正东张西望,最后停在卫生间门口,还不停地对着里面小声叫唤。这时,我大吃一惊,这种地方都被它发现了,没办法玩了,我和妹妹就从卫生间出来,对着多多学小白兔,“多多”把头向右摆了一下,我们又学猫叫,“多多”又把头向左摆了一下,一直看着我们,把我和妹妹都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