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的朋友,但印象最深的就数王宏圆了。虽然他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转学了,但他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他那小小的个子,和我比起来可就短多了,黑黑的皮肤显得那么的健康,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加上很明显的双眼皮看上去那么的炯炯有神。他经常喜欢穿一身牛仔服,非常洒脱,瞧他那可爱的样子是那么的招人喜欢。
王宏圆虽然很小。但他的行为却让我们很佩服。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班的刘洋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大哥哥身上,这时刘洋连忙对大哥哥说:“对不起”。可是那个大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用衣服捂住了刘洋的头,开始打刘洋了。这时我们大家都惊呆了,不知该怎么办?只有王宏圆壮起了胆子,冲了上去一脚把那个大哥哥给踢开了。见到此景,我暗暗为王宏圆捏了一把汗,心想:他哪来这么大的胆,难道不怕那个大哥哥再来打他吗?可是那个大哥哥却站住不动了。不知是被王宏圆勇敢的救出朋友的行为所感动,还是被王宏圆这一脚给打败了,只好走了。我们都为王宏圆竖起了大拇指,夸他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从此,我打心眼里佩服他,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高兴。他的学习也很优秀,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
王宏圆,我永远的朋友,我祝福他在新的学校里永远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