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这次给大家介绍我很多个好朋友中的一位,她也是我们班的女秀才。她有一个很文雅的名字—杨雅。
杨雅长着一个漂亮的脸蛋,正规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黑黝黝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带着一张红红的小嘴。她长得可漂亮了,可是唯一不足的是她的皮肤太黑了,再加上她的名字,杨“鸭”,所以,男生们都调皮的叫她“黑鸭子”。 杨雅的知识面很广,之所以她的作文写的很好,她的普通话也讲得很流利。有一次,她在全校口头作文比赛中得了第一名,她成绩也总是名列前茅,才引出了另一个外号“女秀才”。 杨雅能歌善舞,歌声悦耳,舞姿优美,舞台上总少不了她的身影。
因为杨雅的优点重重,再加上她的责任心很强,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命她为‘文艺委员’。
杨雅很好相处,她心胸宽大,从不计较小事。又一次,我忘了拿钢笔,可作业必须用钢笔做,正发愁呢!杨雅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钢笔借给了我,这支钢笔是她过生日时,她爷爷送给她的,可是我在做完作业后,不小心弄丢了她的钢笔,我想她一定很生气,不会原谅我,可她虽然皱了一下眉头,可她却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我知道,她心里一定很难过。
正是她这种宽大的心胸,让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