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朋友作文
这小兔白白是我的第一个动物朋友。它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白白又一身白雪般的皮毛,长长的小耳朵,三瓣嘴和一双红得像血的眼睛。因为白白的眼睛很红,所以我哥哥总叫它“红眼病”。我听了就总跟他斗嘴。
白白很不讲卫生,总是随地大小便,又一次竟跳到沙发上大便,那臭味连鼻子失灵的人也要被臭晕。我看到了便说:“这个小坏蛋!”
白白很胆小,除了我,别人来抱它,它都要被吓得到处钻,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谁也找不到。
但白白有时却像吃了熊心豹子胆一样,一会儿跳上桌子,一会儿又跳到这个椅子,一会儿又从那架床上跳下来。我便说:“哼!这个捣蛋鬼,把屋子这么脏,看我非把它收拾一顿不可!”
小白白最爱吃肉,见我吃饭总会跑过来要食。我总要跳几块精肉给它吃,它便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吃,可爱极了!
我有时会把它抱到院子里的草坪中,看着它在草坪上奔跑,吃草,我也会跑上去与它一同嬉戏、玩耍。
可后来,白白走了,永远地走了,我伤心地哭了,我站在白白的遗体前说:“我们永远是朋友,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