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母亲节是每年的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这个节日最早起源于古希腊,现代的就起源于美国,引致到现在。
每年的母亲节我们学校的老师都会叫我们学生亲手做些礼物送给我们伟大的母亲,有好多同学所送的礼物各不相同,有些人送自己亲手做的花朵,有些做一盒子的星星,有些人做一张明信片,等等….我还记得有一年我送得礼物特别地有意义,就是送了个“不求人”给我妈妈。
为什么我送“不求人”?让我来说说吧,“不求人”我是想了很久,我觉得平时好多礼物我妈妈都有了,如果每年都是送同一样的东西就觉得多余,没有了惊喜感,我就在母亲节的前一个星期就想送什么礼物给我妈妈了,就在我平时发现妈妈在天气变了时候身子都会痒的,自己又不能扰,整天都求人帮助她,我就发现今年母亲节我有礼物送给我妈妈了,我就拿着我的零花钱去到市场看看有无“不求人”卖,买到后我回到家小心翼翼地把“不求人”包装好送给妈妈,妈妈当时是多么地开心,说我是个乖孩子!
这是我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大家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大家的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