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母亲节400字作文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感怎样让母亲开心呢?要不,做饭?
说着,我从网上查起了菜谱,哇!这让我眼花缭乱,但……我不会做……
我本想着去找我姐(不是亲姐),我给她打电话,她却说她还要写作业。我正想着要做什么,我妈让我去吃饭,吃完去睡觉。到了床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我想送妈妈礼物,妈妈一定最高兴了,买什么呢?我平时注意过母亲,她最喜欢服装店里的一件衣服,可很久她都不买。我问她为什么不买,我们家又不缺钱。她回答我说:最近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贫穷的山村孩子,我想把钱捐给他们。
我想把妈妈看中的衣服买下来,让妈妈高兴高兴,可是由于我平时乱花钱,我的钱都没有存下来,我只好问爸爸要,并答应他以后一定还,这爸爸才把钱给我,我帮妈妈买了一件衣服后,看见了蛋糕店,我想,反正还有钱,买蛋糕吧,正好把衣服送给妈妈。
到了晚上,我把蛋糕盒拆开,又把衣服拿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流下了眼泪,我看到了妈妈流泪,就赶紧扑倒妈妈身边,像小时候妈妈哄我一样,唱起了歌谣,妈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