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全班同学都在为这件事忙碌不停。
古人云:“有一种不求回报的爱,就是母爱,有一个真挚无邪的人就是母亲。”这一天,我为妈妈做一件事,到现在都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您不用干家务,好好玩一天吧!家务活今天我包了。”妈妈说:“哦,我儿子长大了,会孝顺我了,我支持。”说完,妈妈拿起包就走了。
我便一个健步走到扫把跟前,拿起扫把扫地,学着妈妈平时扫地的样子,细心的扫地。开始拖地了,我先到水池边洗拖把,接着把拖把上的水拧干,最后拖起地来。平时看妈妈拖地挺轻松的,我才拖了一会儿,就腰酸背痛,想起妈妈平时拖地的辛苦,我又重振起精神,继续拖,一直拖完。我又开始擦窗户,下边做饭……
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不仅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还做了香喷喷的米饭,高兴的笑了,我也笑了。
这件事真让我开心,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