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的五月九日,也是母亲节。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妈妈,今天,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妈妈。我妈妈一直接我送我,我的文具缺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她自己连件像样的衣服都不舍得买。
妈妈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饭菜,说我正在长身体,需要营养,但她自己吃饭很简单。每天晚上妈妈都要给我检查所有的家庭作业,有错题她都会耐心给我讲解,直到我懂。在平时的生活上,妈妈照顾我也是无微不至。又一次,我发高烧,我姥姥也生病了,我妈妈天天跑来跑去,她很累,晚上,妈妈还得起来好几次,喂我水喝。妈妈真是太累了。这就是我的妈妈。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孝敬我妈妈,我要把全年的每一天都当做母亲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