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今天下午陆老师让我们看《我的梦中国梦》,看完以后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刘为大哥哥的事迹。因为电击刘伟大哥哥失去了双臂,但他心中也有自己的梦想——想当一名游泳奥运冠军。于是他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天天在游泳池里刻苦学习游泳,没想到在选拔赛上他以第九名的成绩落榜。
面对着第一次的打击,刘伟大哥哥毫不气垒,再一次选择了第二次人生之路。他在家里刻苦读书发奋学习,终于考取了梦寐以求的南京大学。看完刘伟大哥哥的故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汗水和泪水,不经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并且做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不能半途而废。
对你心中的梦想永不放弃,坚持到底你就会成功。一句话人生需要梦想,梦想需要坚持,笑到最后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