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个国家的强大,在于祖国的花朵,能不能盛开怒放。有句话说的真不错,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位宇航员,乘坐着宇宙飞船去看看太空是什么样的,银河是什么样的,在太空漫步,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刘洋阿姨就是第一位成功进入太空的女航天员,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有时候我也幻想着自己穿上一身白大褂,在一间重症病房内抢救着危重病人;也幻想着自己站在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面对一群学生,耐心地教导她们,让她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慢慢绽放……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所以我认为中国的梦就是我们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的梦,千千万万少年儿童的梦。把我们每个人小小的梦想串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大的中国梦。许多人认为梦是遥不可及的,错。只要付出了努力,你就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为了你、我的梦,为了中国梦,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