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原来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城镇,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沙土飞扬,坑坑洼洼的马路现在变成宽大笔直的柏油马路,马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如织如梭,在晚上千万盏车光汇聚成等的海洋。原来路旁的一座座平房,现在如雨后春笋般耸立起一幢幢高楼大厦。
街道两旁栽满了花草树木,微风吹过,花草浓郁的清香飘到路人鼻孔,使人神清气爽。现在的家乡已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家乡,处处展现着它的高科技。虽然家乡变美了,科技也在高速发展,但大家却不懂得保护环境。放眼望去,大街上随处都是垃圾,虽然路两旁都有垃圾箱,但是却很少有人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而是把垃圾丢到路旁,没有一点公德心。别说街道上,就从我们身处的学校看吧!
同学们从小卖部走出来,随手把垃圾丢到地下,虽然他的旁边便是垃圾箱,虽然校长早已立下规矩不准在学校乱丢垃圾,不然就罚捡一个星期的垃圾并不准上课,但同学们仍屡教不改,趁同学,老师是不注意时便把垃圾扔到地上或桌子里。所以我希望,大家不仅看到高速发展的家乡,还要看到文明,洁净,漂亮的家乡,让外地人看到了直称赞美,家乡在大发展,人们的素质也在快速提高,山美,水美,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