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家乡的变化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都在不断的提高,只不过短短的几年时光,家乡的变化也是很大的一个改变,现在我的家乡已经成为重点环保农村。
以前由于原来的路不好,到学校念书的同学十分的少,上级分配来这里教育我们的老师都不愿意到我们这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来,所以我的家长和好多邻居从小就没有文化。现在好了,自从政府修了这么多的公路,同学来读书的时候路好走了,来读书的同学一下也增多了,现在这个学校有了300多名学生,17名教师,而且有的老师放学后还可以开着车回家。
农村的房屋随着社会主义的改变发展了水泥和砖,从前,我们住的是土房子,更差的是草屋,下雨时,我们村没有一个能过好日子,雨下的时候,草屋被冲走,土房子被风和雨的侵略,瞬时倒塌,现在呢?国家给我们盖了新房子,从那以后,我搬迁到了这里,生活条件好了,我读书的地方也好了。
吃、喝可更是一件大事,我是以前村子里最小的一个孩子,我吃的就要好一些,有玉米饭吃,可妈妈和别的吃到一点点玉米饭和野菜。现在我没有忘了乡亲对我的爱,至今我吃的是米饭,菜是肉,白才很多。
现在,我的家乡变了。变了个翻天覆地。我心中悦心万分,因为我有个家,这个家从满温暖,我有了一身漂亮的衣服,我吃到了美味的佳肴,香喷喷的米饭。
经过几年家乡的变化,天蓝了,树绿了,水清了,马路变宽了,一栋栋的新房子也像雨后春笋般建了起来。我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