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辽宁铁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家乡这里的变化越来越大。日子就像刚升起的太阳越来越红火。
记得前几年,我们这里的路是黄土铺地。一到下雨天,走路要格外的小心,上学的时候都要父母背我们去,因为路面有层深深的积水。交通不发达,也影响我们这里的农副产品,赶不上合适的价格出售,生活也不算太过富裕。那时,你们的保护意识非常低,肆意的破坏环境,在我们这里有条我们的母亲河,辽河。被大家严重的破坏,原本清澈的河水变的浑浊,成群的鱼儿找不到踪影。原本宽阔的河面因为大家乱丢垃圾变的窄小。随着国家对农村环境改善的要求,大家的意思增强,现在我的家乡焕然一新。
原本泥泞的土路,变成宽阔的马路。来来往往输出农副产品的车络绎不绝。家家户户盖上崭新明亮的房子。大家也知道爱护环境了,自觉的不在往河里乱丢垃圾,辽河也恢复也往日的面貌河水清澈,调皮的鱼儿也回来了。在换季的时候,国家保护动物天鹅也会在这里临时的栖息。偶尔还有外国人来我们这里参观旅游。
我的家乡变化会越来越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