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想,未来跟现在是不一样的,那时,未来将是美妙的,高科技突飞猛进,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会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时候,人们所穿的衣服会特别舒适,炎热的夏天,会释放出清凉的微风,令人感到十分清凉。在寒冷的冬天,衣服又会释放出暖气,使人们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当衣物出现油渍、汗渍时,人们只要用“衣物清洁剂”一喷就会焕然一新。衣物上的花样、颜色也可以随时改变,只要把一张纹样卡插入“电子品袋”就可以人。这时的交通工具也非常发达,瑞没有烧汽油,柴油的机动车,人们普遍使用“气电太阳能车”,这种车子不仅能在道路上行驶,还能变形成“飞车”,在沼泽地是行驶,也能在低空中飞行,而且绝对安全。人们把路程输入“车电脑”里,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车里休息,不会发生车祸,就连刹车的震动也没有。医疗技术更先进,采用食物疗法和运动疗法,科学家攻克了许多难题,病人可以轻轻松松接受治疗。
学生不用背上沉重的书包去上学,带上一本“万能电脑”,就能学到课本上的知识。电脑也成为家家户户普遍拥有的电器。人们的工作也没有那么累了,由机器人去进行各种高难度的工作。家乡的变化是美妙的,让我们一起向这个目标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