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长的又瘦又矮。夏天,每天都穿着一身连衣裙,五官长的很端正,圆圆的脸蛋上有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小的嘴,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 我敬佩妈妈对我的关心。 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星期六,我做完作业,穿上一点衣服就出去打篮球了,那时天很冷,而且还下着雪。我打着打着,觉得很热,就把外套脱了,又打了一会儿,感觉很冷,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一会妈妈就回来了,看见我无精打采,脸色蜡黄,就给我量了量体温,几分钟后,妈妈看了看体温表,目瞪口呆,说道:“呀!烧—烧到三十九度六”妈妈手脚麻利的给我穿上羽绒服,妈妈却穿着单薄的衣服,妈妈又把我背到楼下,把我抱上电动车,来到医院门口,我用力一抬头,看了看妈妈,只见妈妈冻得嘴唇发紫,身上的衣服湿了,而且瑟瑟发抖。妈妈让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就带着我去输水了,一直输到深夜十一时五十七分,我们来到家里就开始睡觉了。早上,正当我从迷糊中睁开眼睛时,才发现妈妈守了我一夜。 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妈妈。